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本科 >> 正文

英国 英国大学”一对多“的本科预科


在众多选择英国留学的高中生当中,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了英国一对多预科。为什么一对多预科成为了中学生留学的主要趋势?与其它预科选择相比,一对多预科到底为什么有这样的吸引力呢?

  

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理解预科的概念。

  

预科,对于梦想进入英国顶尖大学读本科的中国高中生,是一个必经阶段,无法省略。

  

但是传统意义上,大家都认为预科就是一所大学里面的学前班,达到标准能直升。

  

但是较高的淘汰率,使这样的升学方式并不十分安全。

  

面对这样的单一选择,学生和家长经常会担心升学风险大,为了让留学更加安全,一对多升学的预科就成了更多学生和家长的首选。

  

一对多预科,简单说是通过一年的预科学习,有机会拿到多个英国名校的录取的预科课程。

  

最大升学特点,通俗地说就是:上不封顶,下有保底。让你有机会升入英国最顶尖的前10名校,也有30-50名的学校做保底,而其中2/3的学生都会很轻松地升入英国前30的名校。

  

一对多预科是如何实现让学生拿到多个大学录取的呢?

  

原因在于一对多预科使用的是英国国家NQF Level 3黄金标准的课件,被几乎全部英国大学所承认,而且国际学生和英国本土学生一样,通过最权威的英国大学录取系统UCAS(类似中国高考报志愿系统)申请5所大学。

  

一般来说,一对多预科的学生平均能拿到4-5offer,收齐offer之后,选大学的过程也被称为一对多预科学生幸福的烦恼

 

 

上一条:英国 英国大学学士学位等级之分 下一条:英国 萨塞克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