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 >> 正文

英国 布莱顿学院


    

学院简介

学校性质:寄宿中学

学校类型:男女合校

学校位置: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布莱顿(Brighton)地区

建校时间:1845

入学要求:11-18

学费:25,620英镑/年(2009

学校注重学生整体的教育,在充分发掘学术潜力的同时,鼓励学生在宽松自然的环境中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学校处于海滨城市布莱顿(Brighton)地区,气候温暖。布莱顿是一个观光胜地,到伦敦大约四十分钟车程。学校的教学质量非常高,而且学生考试成绩合格率也很高。另外,这里有由学生选举组成的社团。社团里有各国的学生代表,他们有的擅长音乐、艺术,也有擅长运动的。在布莱顿学院,学生可以任意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教学优势

学校有9%的学生进入牛津大学。学校同时提供设计和摄影学课程。每年有4-5人进入艺术学校。该校为外籍学生安排接机,在期末安排送机。

  

课程设置

课程有GCSEASA-level12%的学生修读药学、牙医学和兽医学。28%的学生修读科技和工程学。26%的学生修读人类和社会科学。30%以上的学生选择科技和工程;39%修读艺术;30%以下的学生修读其它。语言种类:法语、西班牙语、普通话以及拉丁语。信息和通信技术作为一个独立主题教育课程。

  

住宿

住宿生的学生宿舍有舍监和辅导老师看护,他们会与学生讨论学习方面的困难,以帮助住在校内和校外的学生。学校有优越的宿舍条件。学生宿舍管理员、管理员主管都是由校长和宿管委派的。管理人员竭力为学生创造一种温暖、轻松、充满关心的家庭气氛。每个宿舍都有数个附电视及录影带的休闲室,供学生聚会及聊天。此外,每位学生都有一位在早自习指导他学习的老师。邻近学校五分钟的火车站有火车直达伦敦,学校可为在英国无家人或朋友的外籍学生在假日或周末推荐监护人。

  

设施与活动

学校的设施先进,有图书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实验室、工艺室、戏剧室、电脑教室及所有相关科目的教室、游泳池、各种球场,和一个3层楼的表演艺术中心,其中包括舞蹈房、乐器房和咖啡厅。有90部电脑提供给学生使用(12小时/天)。布莱顿的怡人气候也为户外运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橄榄球、曲棍球、足球、板球及篮球是必修的。选修的包括:羽毛球、游泳、网球、帆船运动、田径运动、柔道、高尔夫、击剑、越野赛跑、乒乓球、射击及舞蹈等。

    

奖学金

对于学习或艺术、活动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学生有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同时也有一些补助奖学金给一些特定的学生。

    

A-Level成绩

布莱顿学院的学术质量一直保持名列前茅,2008年,该校A-Level成绩的通过率为94%,这意味着其中有96%的学生能考入他们选择的第一或第二志愿的大学, 90%的学生能考入他们所心仪的第一志愿的大学。跟据《泰晤士报最佳大学指南》(The Times University Guide),该学院有92%的学生考入排名在全国前25名的大学。

    

学校网站

http://www.brightoncollege.org.uk/

上一条:英国 皇家中学 下一条:英国 伊顿公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