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 >> 正文

英国 赫特伍德贵族中学


    

学校简介

Hurstwood House是一所高中学校,校址在Surrey Hill 的山顶。校园面积多达二百亩。在该处乘车,一小时便可到达大城市伦敦,交通十分方便。该校的学习环境优美,当中有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海外,师生比例亦甚低。

该校总共有五座宿舍,由舍监及导师负责监管。他们除了会监督学生的学业进度外,更会悉心为每个学员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宿舍内有睡房,设备齐全的康乐室,以及多款美味可口的食品。在学生的保健方面,该校有两位驻校护士,并有专业医生,在有需要的时候为学生诊断。

该校由于学生人数甚多,因此在A-LevelGCSE课程中均提供有多个科目供学生按自己的兴趣进修。当中除了一般传统的科目,例如数学、音乐或物理外,也包括了法律、会计、商业、戏剧及传媒学等。除此之外,校方亦提供其他实用而有趣的课程供学生修读,课程范围广泛,包括了生活常识、艺术及实际技能,内容有摄影、心理学、急救或自卫术等,让学生可以发展学术以外的才能及兴趣。

    

学校一览

学校性质:混校

学校位置:伦敦近郊

校园大小:200英亩

学费:11700/学期

A-LEVELGCSE排名(如A级生比例等):

总人数:320

    

课程设置

A-LEVEL

    

校园体育运动,课外活动及设施等

每日下午,学校的各个学会均会举办各种课外活动,例如棋艺、吉他或摄影等,亦经常组团游览世界各地,如喜马拉雅山,秘鲁或莫斯科等地方。学校有专门的戏剧部,又有一个一百八十座位的剧院,作为戏剧、舞蹈及演唱场地。

    

学校优势

该校学生成绩突出,在1998年的A-Level高考当中共取得了99%的合格率,其中有56%的同学取得AB级的成绩,而有24科考试的合格率更高达100%。而该校有95%的学生在毕业后顺利升读大学,大多数同学选择修读工商管理、人文学、理科或艺术的课程。

    

学校网址

http://www.hurtwoodhouse.com

上一条:英国 达利奇学院 下一条:英国 皇家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