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高中 >> 正文

英国 西德科特学校


   

学校简介

Sidcot School位于英国Somerset北部的郊区,距离历史古城布里斯托15英里。该校创立于1699年,至今已有三百年的历史。校园面积约一百五十英亩,面积广阔。校舍临近海边,环境清幽舒适,并有铁路连接大城市伦敦。

  

学校一览

学校性质:混校

学校成立时间:1699

学校位置:文思康姆博

校园大小:150英亩

学费:8900/学期

  

学生团体

总人数:525

平均每班人数:十二至十七人

  

课程设置

GCSEA_LEVEL

校园体育运动,课外活动及设施等

学生于周末均不须要上课,而校方会于该日举办各类活动,例如运动比赛、远足、舞蹈、演奏会等让学生参与。每学期均会有六十多个学会举办多项活动。同时,学校亦有各种优良的运动设施,例如二十英亩的大草地、更衣室、多个全天候的网球场、多用途体育馆、室内暖水游泳池及骑马场等。

  

学校优势

学校又设有一座英语补习中心,让英语水平需要提升的英国留学的学生在该处进修。中心内设施新颖,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任教,并会按学生的英语程度分班,每班人数不超过六人,让每一位学生均得到老师的照顾,好好改善英语能力。大部份学生会参加剑桥大学举办的语文测试、IGCSEIELTS的英语试,作为将来升学及求职之用。

  

学校网址

网站:http://www.sidcot.org.uk

上一条:英国 如何选择学校 下一条:英国 贵族私立中学海外生四成来自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