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 >> 正文

英国 留学党必须懂的规则


    

1.      学校录取不一定选最好的学生,但是会选最早的。

   

当然,如果你自身条件“颜值”属于那种顺便出门逛街都会被星探递名片的那种,只要申请得不是太晚,还是有机会录取的,offer发完除外哦!

 

如果学生条件差不多,早申请有着绝对的优势!那些别人说“不着  急,大学都是集中审核发offer”这些话,其实并不靠谱。目前绝大多数都是“即来即审即发offer”。特别是一些热门学校和专业几乎是在官方截止日期前几个月就满员了,比如巴斯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2.      名校的有条件录取,不容易达到

   

在英国大学录取“先到先得”的前提下,不少同学还没拿到最终学术成绩或雅思分数,就提交了大学的申请,并且拿到了有条件录取。这个时候,学生也不要掉以轻心,抓紧时间给自己上一个保险。

   

从有条件录取到无条件录取,需要满足以下方面的要求:最终学术成绩需要达到有条件录取上的规定成绩;雅思成绩单要达到大学要求的雅思分数;达到学校要求要求的其他条件。

   

很多拿到有条件录取的同学自以为一定可以达到学校的条件,到成绩出来以后,才发现一切都变得十分被动和紧迫。

   

同学在申请学校的时候不要盲目地冲刺,不保底。

    

3.      意外挂科需及时补救

   

如果学生最后一学期突然有一门挂科了,则需要赶紧申请其他学校。考试失利再申请学校,PS就显得相当重要。因为你不仅仅需要陈述申请该专业的动机,更重要的是需要阐释自己考试失利的缘由。如果没说清楚情况,理由不能让学校信服,申请就会被拒了。

   

   

   

上一条: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 下一条:英国 利兹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