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 >> 正文

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


   

学校概况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C)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的一员,享有英国政府最多的财政预算。拥有26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菲尔兹奖得主。从诗人泰戈尔到圣雄甘地,从轻武器专家勃朗宁到发明电话的贝尔,都曾就读于UCLUCL在主要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近几年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大学前10的顶尖行列。

   

特色优势

·伦敦大学学院是第一个在招生上不论种族,宗教和政治信仰的英国大学,被认为是英国教育平权的先锋。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也诞生于此。在伦敦大学二十多个学院中,她是最大的学院,其规模和人数远超过她的姊妹学院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商学院,国王学院,女王学院,皇家霍诺威等。
·伦敦大学学院的全球综合排名一直保持在前25,近几年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前十名大学的顶尖行列。在2010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前200排名中跃居世界第4
·伦敦大学学院在世界享有盛名,伦敦大学学院是人才培养的摇篮,是现如今世界知名顶尖学院。总共诞生过2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13名是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有3位菲尔兹奖得主。譬如圣雄甘地,泰戈尔,诺兰等著名诗人,政治家,表演艺术家都学习与此。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大学中研究收入最多的大学,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26位,平均教学评分高达22.1(满分为24)。

   

城市概况

伦敦(London)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从1801年到20世纪初,作为世界性帝国——大英帝国的首都,伦敦因在其于政治、经济、人文文化、科技发明等领域上的卓越成就,而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同时,伦敦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

   

交通状况

交通十分便利。

   

上一条:英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下一条:英国 留学党必须懂的规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