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 >> 正文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WMG


 

大学速写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五十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M5大学联盟成之一。


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模式而闻名。在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被视为英国工党政府最欢迎的大学之一。华威也是最早和工商业界建立密切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称为"华威公司"。


 

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在英国业界有极好的声誉,是欧洲最大的制造业研究中心(WMG-International Manufacture Centre),同时具有全英国唯一的制造业皇家教授席位。

 


 


 

下图为英国新首相梅姨在去中国参加G20之前赶往华威WMG参观、考察时的图片:


 

院系概况

WMG,全称Warwick Manufacturin Group(华威大学制造工程系),是华威大学科学学院下属的一个系,向学生提供12个硕士学位项目:


 

工程商业管理(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电子商务管理(e-Business Management)


 

创新与企业精神(Innovation&Entrepreneurship)


 

国际技术管理(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Management)


 

商业优质管理(Management for Business Management)


 

制造业系统工程(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商业流程管理(Process Business Management)


 

项目管理(Programme&Project Management)


 

供应链及物流管理(Supply Chain&Logistics Management)


 

网络安全与管理(Cybersecurity&Management)


 

服务管理与设计(Service Management&Design)


 

电子健康护理(Digital Healthcare)


 

课程特色


 

在华威WMG,e-Business Management是一个计算机、工程管理和商科结合的交叉学科。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华威大学的电子商务专业在EDUNIVERSAL 2015-2016全球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一。


 


 

整个Degree包括七门核心课程加两门选修(至多三门),涵盖商科、计算机、工程管理等领域,想旁听的话要跟任课老师申请。


 

Core Modules必修课

e-Business Fundamentals

Supply Chain Integration

Digital Marketing, Software & Techniques

e-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Finance for e-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e-Commerce    


 

选修的话,整个WMG九十多门选修课中大部分课是供所有专业自由选修的,只有少数属于专业内限选。下面是e-BM为本专业的学生推荐的选修课。


 

Elective Modules选修课(推荐)

Big Data, Analytics and Visualisation

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s

Computer Programming

Collaborative Product Development

Computer Graphics & Visualisation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教学特色

WMG硕士专业设置最大的特点就是把工程学与管理密切结合。在具体的教学中,除了基础理论的传授,课程注重知识与技能的实践与应用。企业高管参与授课,教学模拟公司运营。


 


 

下图为WMG同学在group work 环节所拍摄的图片:


 


 

WMG注重理论及实践,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制造工程教学、科研、工业发展及顾问中心,与很多知名企业有良好的关系及合作,如劳斯莱斯、宝马及路华(Rover)等著名企业,学生可通过不同类型的厂校交替计划了解企业的运作,在学习的同时开阔视野。


 


 

下图为WMG同学在有相应合作的捷豹路虎公司实习时所拍摄的图片:

仙境校园

不说了,直接上图,给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桃源仙境。


 

生活不止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上一条:英国大学会展管理专业牛校! 下一条:杜伦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