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英国 医疗附加付费流程优化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力臻完善医疗附加费用支付流程

  

UKVI拥有一套完整的流程,可以从签证申请信息中判断申请人是否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以及支付金额。

  

如在线申请时,要求提供医疗附加费注册号,系统将引导申请人至医疗付费流程,这意味着申请人现在只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整个流程更加便捷,准确。

  

这些改变会在201575号开始生效

  

如果申请人在741759(英国夏令时间)之前没有支付医疗附加费用并提交申请,申请人则需要重新填写一份新的申请,否则可能会被要求支付医疗附加费用,或者签证申请可能被拒签。关于此项服务的最新消息请访问:www.visa4uk.fco.gov.uk  

  

在此时间之前已提交申请并支付医疗附加费用的申请人将不受影响

  

这些改进得益于自4月开始的医疗附加政策后申请人的反馈,同时也促使UKVI不断的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强在线服务。

  

更多关于医疗附加费的信息请访问:www.gov.uk/healthcare-immigration-application或联系英国签证及移民局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  

 

上一条:英国 英国Home Office签证新政策 下一条:英国 英国签证容易被拒的几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