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 部分英国留学生打工将受限?


  

近日网上传出英国政府禁止非欧盟学生在英工作或兼职,部分英国留学生打工将受限的消息,引来部分学生担忧。事实上,该新政主要针对继续教育学院(college),对普通高等院校(university)的学生并无影响。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认为,该政策可以有效防止野鸡大学滥招生的现象,以及防止移民系统的滥用。

  

而据留学行业人士分析,目前中国留英学生中只有不到3%就读继续教育,而且近九成的中国赴英留学生在学习结束后选择回国,因此影响不大;另外,能英国留学的学生,家庭经济基础普遍较好,即便是取消打工政策,对中国留学生的生活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上一条:英国 莱斯特大学与香港岭南大学双硕士学位课程 下一条:英国 2016年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