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本科 >> 正文

美国 佛罗里达大学


  

佛罗里达大学(UF)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在国际教育方面UF已努力多年。

UF校地广阔,占地约2,000英亩,拥有多达900座校舍与建筑,其中还包括了一座大型的教学医院、可容纳上万人的表演厅等大型建筑;另外广大的校区里涵括宽阔的开放空间,因此时常可见人们在绿地、美荫、小水池、野餐区等围绕的校园里享受户外闲情。该校最著名的地方是艾莉斯湖(Lake Alice),湖中盛产鳄鱼,所以佛罗里达大学学生又被亲切地称为“Gators”(鳄鱼)。

此外,校区里还设有81英亩广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加上各种体育活动盛行,让人一整年都能体验到佛罗里达大学的活力。佛罗里达大学在2006年和2007年两年连续获得全美大学篮球赛冠军,其橄榄球队于200718日战胜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全美大学橄榄球赛冠军。“Go Gators”的说法为全美所熟知。

佛罗里达大学是一所有大约45千学生的综合性大学,研究领域涵盖了几乎所有的专业。在申请学校方面,研究生院的每个系/专业均有一套自己的申请程序。佛罗里达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47位,是公立常春藤之一。

在学术研究方面,UF的农学研究成果及推广教育为佛罗里达州的农业发展助益良多,而卡内基协会(Carnegie Commission)也曾评定UF是一所领导级的研究大学。UF是由21个专门院校、100多个研究、服务机构以及教育中心所组成,提供了超过100种大学部主修科系与近200项研究所课程,且多数的课程采小班制,一个班级通常少于25人,因此教学品质能维持在水准以上。

  

特色优势

·佛罗里达大学是研究多种能源的领先者,重点是乙醇燃料,核能和太阳能领域。

·超过33万的校友分布在全世界,佛罗里达大学的毕业生分布在全美50个州和135个国家。校友中至少有9位为本州的前几任州长,2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3NASA宇航员和几十位专业运动员。

·佛罗里达大学的图书馆拥有本州最大的信息资源系统  

  

城市概况

甘城在07年被评为美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当地人的素质普遍较高,公共场合大家或低声谈话,或看书读报,一幅安详和谐的景象。甘城因为处于内陆的缘故,相对佛罗里达州的其他城市而言,四季较为分明。冬季最低温度可以达到零下一度,夏天则在32摄氏度左右。

  

交通状况

甘城的交通很发达,有便利的大众交通及市立机场,交通方便,与佛罗里达州的其他大城如:奥兰多、奥克拉、杰克逊威尔、坦帕市往来也很频繁,与这些城市的距离都在两小时车程内。

上一条:美国 哥伦比亚大学 下一条:美国 杜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