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本科 >> 正文

美国 美国留学申请新闻传媒专业的条件


  

美国留学很多学生会想要学习新闻传媒专业。美国的这一相关专业往往和国际不少大型新闻传媒有联系,同时具有先进的新闻传媒理念和实践的机会。那么要如何申请美国的新闻传媒专业呢?

 

第一、新闻传媒专业往往需要较高的语言成绩。一般院校往往要求TOEFL在100分以上,比如西北大学(Northwestern)的新闻专业和整合营销传播专业(IMC)要求学生的TOEFL总分要在106以上。  

 

第二、新闻传媒专业要求学生的口语最好能非常流利。  

  

第三、跟艺术类学生申请时必须要提供作品集一样,申请传播学的学生也必须要提供写作样本(Writing Sample),而此写作样本对学生能否被学校所录取具有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

 

第四、与教授之间的套磁往往比较重要。鉴于现在申请此专业的学生过多,如果没有与教授的提前沟通,很难拿到美国高校的录取,更别说拿到奖学金。  

 

第五、各个学校的侧重点也不太一样,并且往往许多州立大学的学科设置和专业设置要更加全一些,并且实力也相对更好一些。  

 

以上这些就是去美国留学选择新闻传媒专业的话,在申请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些特点。大家希望自己能够去美国大学深造,尤其是选择名校的话,一定要多多准备,早点规划。  

上一条:美国 纽约大学 下一条:美国 美国法学院申请选校依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