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本科 >> 正文

加拿大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六种奖学金申请介绍


 

加拿大名校众多,教育质量高,易拿工作签证和移民,一直以来是留学的老牌热门国家。而奖学金也一直是留学生获得学费和生活费的重要来源。在加拿大,提供的奖学金一般有六种,奖学金的申请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学习能力和英语水平要求较高。下文将为大家简单介绍加拿大研究生留学可以申请的奖学金类型。

 

助学金 Fellowship: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颁发。得到助学金的学生不仅可以解决学费,还可以得到一定的生活费,而且一般不用为学校工作。 

 

补助金 Grant:补助金的颁发要求和奖学金相仿。 

 

学费全免或部分减免 Full/Partial Tuition Waiver: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减免学生全部或部分学费,但生活费需自理。 

 

奖学金 Scholarship: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经济能力发放。得到奖学金的学生可以解决学费,有时也可获得一些生活费。 

 

教学助理金 Teaching Assistantship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颁发,其待遇和研究助理金相仿,只是担任的工作是协助教授大学本科生的教学工作。 

 

研究助理金 Research Assistantship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和研究能力颁发,获此奖的学生可解决学费,但必须在校内工作。学校根据学生工作时间给予报酬,通常一周不能超过20小时。其主要工作是协助教授从事研究工作。  

上一条:加拿大 麦吉尔大学 下一条:加拿大 加拿大知名院校和商学院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