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美国 Army and Navy Academy陆海军寄宿学校


    

  

学校概况

军校为了使学生发挥出自己的潜能,提供了小教师,个性化的教学,以及适合每个人的学习原则。严格的核心课程是根据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入学考试而设计的.学生将接受一套成熟的教学方法。学生也会学习到艺术,戏剧,音乐的课程,使得每个学生能够发掘和培养他们的创造力。

   

现在的学校位于Carlsbad,是建于1936年。距离北面的San Diego三十五公里,距离南面的Los Angeles80公里,学校占地16.5英亩,有29栋楼,包括健身馆、餐厅、图书馆媒体中心、8栋教学楼、游泳池、网球场、操场、私人海滩,还有一个来复枪训练场。

   

地址:3000 CARLSBAD, CA 92018-3000
所属州:加利福尼亚州
学校性质:男子军事学校
校园环境:郊区
毗邻城市:洛杉矶
成立时间:1910
学制:7-12
学生数量:332人,其中男生332人
教师人数:36人
学校网址:http://www.armyandnavyacademy.org/
特殊课程 :ESL课程:有
费用 :学费:$28,900/年
   


上一条:美国 Blue Ridge Schoo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