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美国 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介绍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这是位于美国纽约州的一所寄宿制私立高中,男女合校,规模很小,但是广为人知。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本信息

学校所在 美国东部城市,纽约 (NY)

学校成立时间 1931

校园规模 800英亩

学校种类 私立寄宿学校

招生年纪 9-12年级

学校类型 男女合校

学生人数 255名

国际学生比例 10%

寄宿学生比例 80%

平均SAT成绩 1763

平均班级人数 14

教师学生比例 1:5

AP课程数 12

是否提供ESL课程 否

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老师比例 60%

是否提供暑期课程 否

网址:http://www.millbrook.org  

 

学校介绍

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创立于1931年,位于纽约市以北90英里,是一所男女合校的私立走读寄宿制中学。学校的办学理念就是通过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知、情、意等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塑造一个不仅自足而且对社会有用的人。

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是一家小型的大学预科男女寄宿合校,现有学生250人。该校的一大特点就是师生关系非常亲密。

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的办学理念就是通过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知、情、意等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塑造一个不仅自足而且对社会有用的人。全部的课程体系就是围绕以下五个价值观展开的:好奇心、敬重心、诚实、责任心和服务他人。

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吸引了一大批负责任又有能力的教师担当各项教学任务。该校严格的传统课程包括荣誉课程、升学课程、选修课程以及其他独立的学习机会,如艺术和科学的野外考查、知名人士论坛等。所有学生都要参加为期一周的短期旅行以培养课堂外和校外的学习兴趣。许多这类活动都是服务性的。另外,学校内部也有服务项目用来鼓励学生对日常事务的参与积极性。

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拥有800英亩的校园,位于纽约市以北90英里,有湿地、木板路、自然林、6英亩的特雷弗国家动物园、天文台和气象站。这些资源为学生学习科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特雷弗动物园已经成为对科学感兴趣的学生的活实验室,在那里,濒危物种收到保护和照顾、受伤或生病的野生动物得到医治。

 

课程设置

艺术史,生物,微积分初中级,微积分中高级,计算机初级,计算机科学初中级,古罗马诗词,英语,英国文学,化学,环境科学,法语,法国文学,拉丁文学,欧洲史,德语,人类地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物理高级,西班牙语,西班牙文学,音乐理论,统计学,摄影艺术,美国政治,美国历史等。

 

课外活动

滑雪,舞蹈,马术,田径,长曲棍球,慢速垒球,田径,游泳,高尔夫,棒球,长曲棍球,篮球,足球,网球,排球。

 

升入院校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巴德学院 ,布鲁克大学, 巴克内尔大学 ,科罗拉多学院 ,戴维森学院,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 ,盖茨堡学院 ,纽约大学,新英格兰大学等。

 

费用情况: $46950

 

入学要求

1. 学生个人陈述(essay),个人简历及个人推荐表

2. 正式在校成绩单;SSAT/ISEE/PAST/SAT成绩单,托福成绩单

3. 学生父母陈述及资金担保

4. 推荐信(数学、英语教师,校长)

 

以上就是关于Millbrook School米尔布鲁克学校的详细内容介绍,主要把重点放在了学校的基本信息,学校的课程设置和申请信息几个部分,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上一条:美国 The Athenian School 下一条:美国 Emma Willard School爱玛威拉德中学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