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美国 The Gow School 高尔中学


 

中学介绍:

The Gow School高尔中学是美国最古老的寄宿制学校之一,为有阅读障碍和其他学习困难的的男生提供大学预科课程。高尔中学位于纽约州的南威尔士城,校园风景如画,有100英亩的树林,小溪潺潺。学校的基础运动设施完备,校内建筑超过25幢。学校成立于于1926年,作为悠久的学校之一,这所国际认可的寄宿学校为7-12年级有阅读障碍和其他语言学习困难的男生提供大学的预备课程。学校提供小班授课,希望能为学生在以后的大学以及人生道路上的成功做好铺垫。

 

学校性质: 大学预科

招收年级: 7-12年级

是否招收ADD/ADHD学生: 否

是否招收成绩差的学生: 是

宗教背景: 无特定宗教

学生数量: 147人

非白人学生: 26%

国际学生: 27%

寄宿学生: 100%

SAT平均分数: 1290 国家平均线

SAT(25th-75th): 1160-1470

复读年级: 有

学术与院系设置

周末课程: 有

周末班的频率: 每周

校服要求: 正规

平均班级人数: 5人

师生比例: 1:4

AP课程: 13

是否提供ESL课程: 否

是否有暑假课程: 是

学费/年(寄宿学生): $49,825

学费/年(走读生): $22,720

接受资助的学生比例: 32%

平均援助金额: $11,500

 

学校特色:学校像一个大家庭,教师住在学校,并且非常欢迎学生加入他们的家庭。不管是在学习,运动还是生活中,学生都秉承善良,尊重,诚实和努力的精神。学校教师不断探索教学方式以求解决学生的学习障碍,强调多感官教学,组织能力和学习策略。

 

高尔中学 The Gow School的教师培训中心为公立和私立的学校老师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和认识有阅读障碍的学生,并给他们提供机会使有阅读障碍的学生精通掌握语言艺术教育的技巧,为期一周的机器人IQ竞赛项目让教师薛慧把机器人技术结合到他们的授课中。

 

学校设施:寝室,一个新的餐厅,图书馆,运动场(室内网球场,49,600平方米的室内运动场,壁球场,健身房,篮球场,学生中心),艺术中心,行政大楼,和教师宿舍等。

 

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

语言:语音学,拼写,词汇,口语,阅读理解等

英语:语法,句法结构,写作教程等(高年级班可选修新闻学和写作)

数学:数学发展,代数,几何,微积分等(运用教具,图形,多媒体等手段多感官教学)

科学:科学概论——高级物理等(注重实践活动)

应用技术:基本应用——计算机图形学等

历史:美国史,世界史等(采用角色扮演,看电影,幻灯片展示等方法教学)

美术及表演艺术:声学,乐器,戏剧等

上一条:美国 The hill school 希尔中学 下一条:美国 The Athenian Schoo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