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美国 美国海德中学介绍


  

学校简介:

Hyde Schools创建于上个世纪60年代初,创始人是Joseph Gauld,一位十分杰出的数学老师。他创校时的设想是想创办一所与众不同的学校,他认为现存的教育体系太过注重学生的学术水品,而忽略了他们性格的培养。许多有才能的学生在传统的教育模式下往往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Gauld在意识这一点后建立了Hyde Schools,这所学校在与其他学校完全不同的模式下运行。该校的价值观可以总结为5个方面:勇气、正直、领导力、好奇心和集中力。学校坚信每个人生来就具有独特的潜力和天分。学校现有学生206人,154人住宿,11人走读。在教学方面,学校采取小班制,平均12人一班,师生比为1:6。

 

毕业生录取学校:99%的毕业生大学入学率。

学校所处位置:学校位于美国的康涅狄格州。

学校设施:学校占地145英亩。学校内有大楼16幢,以及藏书6000册的图书馆。

英语强化课程(ESL课程):有ESL课程。

课程包括:英语、几何、代数、三角法、微积分、解剖和生理学、生物、化学、物理、古代史、现代史、地理、法语、拉丁语、西班牙语等。

运动项目:篮球、高尔夫、曲棍球、英式足球、网球、排球等

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

英语比较学、微积分、物理、美国历史、艺术史、英语、环境科学、美国历史、法语、西班牙语等。

入学要求:SSAT考试

申请费用:100美金

招收对象:9-12年级

申请截止日期:2月1日

上一条:美国 中国赴美留学生中高中生比例翻倍 下一条:美国 美国高中留学优势的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