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美国 美国乔特罗斯玛丽中学简介


  

乔特私立中学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灵福德镇克里斯蒂安大街333号,是全美排名第三的著名私立中学,美国总统肯尼迪的母校。建校于1890年,前身是沃灵福德一个家族举办的两所私立学校,于1974年合并为一所学校。全校有7-12年级的850名学生,班额不超过15人。每年招生250名学生,每年毕业生200人左右。每学年走读生交学费2.6万美元,住宿生交学费3.4万美元,相当于美国中产阶级全年平均总收入。每年有38%的学生获各类奖学金,有70多人可获全免学费,并提供回家差旅费和每周零用钱。学校既有富家子弟,也有穷人子女,目前有38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多种文化背景的人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在一个教室里上课,在一个餐厅吃饭。教师150人。

 

学校网址:www.choate.edu

所在地区:康州

宗教背景:无

学校性质:男女合校

成立时间:1890年

占地面积:458英亩

寄宿年级:9-12, PG

学生总数:846人

国际学生:14%

寄宿比例:73%

SAT平均分:2018

班级人数:12人

师生比:1:6

AP课程:25门

ESL课程:无

SSAT:有要求

 

乔特中学校长爱德华·J·沙拉汉在“优良传统·变革精神·关怀文化”一文中说到:“当我1991年担任乔特中学校长的时候,就担当起领导一所杰出学校的责任。乔特中学严格的学术准备和个性发展的传统使他的课程和计划在迎接21世纪的挑战中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如何继续为我们每一个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终身教育?只有不断努力向前。10年以来,我们开发了一套学术计划,这套计划在所有层次和所有领域提供了足够的深度和广度,挑战那些对正在突破常规课程束缚的天才学生,也为所有学生追寻他们有或应该有热情的学习领域提供了机会,并且为个人和群体的学习、成就和超越,提供了诸多选择。”

 

乔特中学是一所学术性的高中,致力于为大学培养学术性人才——即能够“突破常规课程束缚的天才学生”。因此,它所面临的是“学术准备”与“个性发展”之间关系的处理。对乔特高中而言,所谓的优质教育和终身教育,就是为学生提供一套在所有领域和所有层次均具有足够深度和广度的学术计划,从而为学生多样化、个性化、自主化的学习提供充分的机会和选择。这样,学术准备与个性发展就充分统一起来,学生的自主选择就充分体现出来了。

 

乔特中学课程的总体架构充分体现了层次性、发展性和选择性,不同的是覆盖了更为广阔的领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从必修课开始就体现了更强的学术性倾向,课程的综合性和探究性也明显提高。

 

全部课程由240个学术课程组成,其中包括25个领域的荣誉课程(H O)、高级课程(AD)以及处于领先位置的(AP)预备课程。

 

乔特中学配备了五位专职大学咨询顾问和一位入学考试协调人,他们的职责是帮助学生,做好大学入学前大量的辅助和准备工作,他们会伴随学生们度过在乔特中学的日子。在五年级中期,学生们会被指定一位顾问,帮助他们确定一份比较适合他们的学校名单,并指导他们创作最佳的大学申请,以便让大学也认为乔特中学的学生是最适合于他们学校的。因此,大学申请,成为乔特中学每一个学生5年级下学期开始,毕业之前整整五个学期的重要课程。

 

不仅是“大学入学过程”的指导,更重要的是乔特中学的教育理想、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乔特中学的学习、活动和生活,真实地为毕业于乔特中学的学生做好了大学生活的充分准备。最近毕业两年和五年的校友情况调查表明:在乔特中学为大学的学术严谨性做好充分准备的领域里,80%的校友提到了“批判性思维”,75%的校友提及擅长“时间管理”,90%的校友说为他们在大学里学习的专业和学科做好了准备;78%的人说乔特中学为他们在大学里“与教师的关系”和“日常生活”做了很好的心态和行为准备。

 

上一条:美国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面试需注意什么 下一条:美国 美国留学-美国高中申请条件以及步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