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美国 Westtown School美国西城中学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Westtown School美国西城中学,这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私立高中,男女合校,有基督教的宗教背景。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本信息

所在州:宾夕法尼亚州

航班:费城国际机场,到学校35分钟车程

学校规模:640英亩

成立时间:1799年

学校类型:男女合校的寄宿/走读学校

所属宗教:基督教 公谊会

学制:9-12年级

学生人数:398人

班级平均人数:15名

寄宿生人数:299人

走读生人数:99人

国际学生比例:13%

师生比例:1:7,其中高级职称教师比例:65%

寄宿生比率:75%

认证会员:TABS,NAIS,SSAT

毕业去向: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乔治华盛顿大学、Brown University布朗大学、Earlham College厄勒姆学院、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普金斯大学、Pomona College波摩那学院、Syracuse University雪城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芝加哥大学、Vassar College瓦萨学校、Wesleyan University卫斯理大学

学校网址:http://www.westtown.edu/

     

学校概况

1799年,Westtown School西城中学(威斯顿中学/学校)成立于宾西法尼亚州,是一所高教育质量的男女合校。学校占地600英亩,交通便利,距离费城仅25英里,环境优雅,碧水蓝天,风景旖旎。作为美国最具悠久历史的学校之一,西城学校以其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强烈的团队精神而出众。

     

学校秉承着教友会文化的独特气质,加上广阔而美丽的校园、强大的教育水 平、博雅的艺术氛围,简直是学生们分享学习乐趣的胜地。学校为学生提供彻底而饱有内涵的升学准备,重视学生个人的才能和精神培养。学校厚重的历史凝练成无 比成熟的学习、住宿的经验,会把学生塑造为见识广博有责任心的公民。

     

学校设施

学校设有教学楼、6座宿舍楼、艺术中心、操场、网球场、体育中心、科学楼、工业馆、迷你农场、田径场、医疗中心、篮球场,另有:森林、小溪、湖泊、田野和花园。

     

课程设置

英语(4学分):神话、美国文学、世界动态、写作、高级文学研讨

数学(3学分):代数概论、代数一、代数二、几何、高级几何、初级微积分、统计学、高级统计学、线性代数、计算

历史(2学分/包含美国历史):和平与正义、美国文化概论、美国历史、亚洲历史、古代历史、经济学、拉丁美洲历史、世界历史      

外语(2学分):法语、德语、西班牙语      

科学(2学分/实验室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生态研究、环保问题、天体物理学

艺术(1学分):室内艺术概论、室内艺术、工艺美术、摄影、雕塑、绘画、表演艺术、音乐、管弦乐、交响乐、爵士乐、音乐理论、音乐史、表演、剧院历史/文学

健康(0.5学分)、宗教(1.5学分)、体育、其他课程(4学分)

其他:高级项目、方圆国际项目、对外交流项目、学习资源中心。

  

  

AP课程

US History美国历史、Algebra1代数一、Algebra2代数二、Geometry几何、Physics物理、Chemistry1化学一、 Biology2生物二、Research Ecology生态研究、French法语、German德语、Spanish西班牙语

     

体育活动

棒球、篮球、越野、舞蹈、曲棍球、高尔夫球、长曲棍球、足球、垒球、游泳、网球、田径、排球、摔跤、冬季田径

     

课外活动

主家庭项目、国际学生专员、国际认可的学院咨询项目、机场旅游支持、计划性的周末活动。

新生参观校园、国际特赦组织、圣经讨论小组、象棋俱乐部、保守党学生会、辩论俱乐部、纪律委员会、地球科学委员会、时装俱乐部、前台接待、ISO国际学生组织、编织俱乐部、普罗克斯特图书馆、模拟审判俱乐部、非传统教育计划日、乒乓俱乐部、游泳俱乐部

     

申请条件

录取率:59%

暑期课程:有

入学时间:9月、1月

申请截止日期:2月1日

TOEFL、SSAT:SSAT所占百分比:67%

学习费用/年:$ 41,850/年

录取要求:SSAT和TOEFL

     

以上就是对Westtown School美国西城中学这所私立高中的一些介绍,非常详细,对于所设立的课程和相关的信息等都有列举。大家可以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

上一条:美国 美国留学私立寄宿高中学费明细 下一条:美国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面试需注意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