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安博逊高中


   

中文名称:安博逊高中

英文名称:amberson college
学院性质:私立
建校时间:2000年

学生人数:300人
 

安博逊高中是隶属安博逊教育集团之下,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备案的一所私立贵族寄宿制高中,始建于2000年。安博逊高中坐落于美丽的安大略省最著名的城市——多伦多市,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并通过严格审查评估,可以颁发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和大学预备课程学分的国际高中和大学预科学院。安博逊高中向来自世界各地国家的学生提供安大略省教育部制定的高中、大学预备课程和严格密集的英文课程学校多年来为本土以及海外学生提供了最为优秀的学习环境和实用的现代化教育,本校开设了”加拿大大学直升班“、“大学名校保录班”课程。

  


安博逊高中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选择,开设有高中学分课程、同步课后辅导、课后兴趣班、英语提高班、托福/雅思备考培训等。所有课程学校均采取小班教学。在常规的授课教师之外,学校还为全日制学生配备专门的咨询老师。学校还定期举办各类竞赛和文娱活动,例如演讲比赛、主题辩论、足球赛、参观美术馆、音乐汇演、野餐烧烤、新年晚会等等。除此之外,每年假期学校还会组织学生到海外游学。  


“寻找梦想,追寻梦想”---学生的未来始于安博逊。  


一.本校历届毕业生升读的加拿大名牌大学名录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ofToronto)/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ofWaterloo)/约克大学(YorkUniversity)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ofWesternOntario)/麦柯玛斯特大学(McMasterUniversity)
皇后大学(Queen'sUniversity)/卑诗省大学(UniversityofBritishColumbia)
麦吉尔大学(McGillUniversity)/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ofOttawa)
安大略省美术学院(OntarioCollegeofArtandDesign)等等
 


二.学院优势
独立的教学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设施;全部持有安大略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团队和员工队伍
多元文化环境和学生生活运动功能区;加美大学严格评估并广泛认可的大学预备课程;
时间灵活,精心设计、强度练习的ESL体系;系统长期的雅思课程;丰富的学校活动和学生社团;
灵活的入学制度和专业的学习规划;小班教学和每天课后不间断多科目辅导;系统的学生后续服务
全程无缝隙的升学指导;专职的个人心理咨询辅导服务团队;文化交流及寄宿家庭服务;
 


三.课程体系设置
1. 本校开设安大略省高中10-12年级暨大学预备课程。国际学生可选择从10年级或11年级进入本校修读高中学分课程,也可在其中国修完所有高中课程并取得高中毕业文凭之后进入本校学习大学预备课程。
2, 已在其中国完成高二或高三课程并希望尽快升读加拿大名牌大学的国际学生,因为加拿大高中是走班制的学习模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所选大学学士学位课程的专业方向,选择文/商科类或理/工类大学预备课程,本校的大学申请辅导老师随时指导学生进行课程和专业的选择。修读本校大学预备课程的学生必须选修至少4门必修课和不少于3门的选修课。大学申请辅导老师将协助学生制订个人教育计划,并为学生量身定做进入加拿大名牌大学的升学指导方案。
 


3、高中暨大学预备课程的开学时间
每年1月、4月、6月、9月。
 


4、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可以自由选择“大学直升班”或“大学名校保录班”课程  


5、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课程
本校向国际学生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课程。此外,本校根据加拿大属于英联邦国家,加拿大学录取的共同语言要求,集结最好的老师配置只开始雅思(IELTS)长期系统培训课程。
 


6、英语(ESL)课程的开课时间灵活,新生参加完入学测试后可随时插班入读。  


四.国际学生后续服务
本校提供一系列十六大项热情、周到的留学后服务为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和学习生活环境,以下列举其中几项内容,详情可看学校宣传资料。  


1. 机场迎接:当学生的飞机落地的时候,学校就有一位专职的接待老师会在机场迎接您并将您安全送到您选择的住宿地点。
2. 注册报到:在学生第一次来到学校的时候,本校就会安排以后全程指导学生学习生活的老师为学生举行迎新介绍,并向您提供诸如会见教职员工,介绍课程和专业信息,协助您开设银行账户,申请社会保险号码,购买教材,介绍多伦多公共交通信息和有关的加拿大法律知识等服务。
3. 安排膳宿:根据国际学生的不同需求,我们帮助学生在寄宿家庭、私人宿舍/公寓租赁、和多伦多的朋友或亲戚居住或临时宿舍几种国际学生常用的膳宿方式中挑选最适合其自身需要的方式安排食宿。学校本身也有学生就餐区,提供早饭,午饭和晚饭。
4. 升学指导:本校的大学申请咨询老师将协助您申请加拿大的大学并提供全程指导服务。
5. 课外活动与学生生活:学校有篮球队,足球队,舞蹈社团等;定期组织学员赴本地企业、大学、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博物馆等去学习,深入了解加拿大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学校还有会请一些更行业的人员入:地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大学教授和已经在大学读书的学长以及社区人员到校进行专题讲座,籍以拓宽学生的视野和知识面。
6. 本校一年两次旅游,一次加拿大境内游,一次加拿大境外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生自愿参加。
 

 

上一条:加拿大 高中留学九个常见误区 下一条:美国 鲜为人知的美国顶尖高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