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我是加拿大中学留学说明书


 

近期陈坤儿子被加拿大使馆拒签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可见很多明星都有想把孩子送去加拿大的愿望。

 

同学们选择去加拿大高中留学有很多优势,因为加拿大高中留学的教育体系很完善,学生可以放心的就读。安全是家长考虑的重要问题,因为通常学生去国外读中学时年龄还比较小。选择治安较好的国家加拿大,家长会更放心。

 

选择加拿大高中留学,更容易申请到名牌大学

高中就去加拿大留学,比起高中毕业后再去的学生,能够更早地融入了当地的文化,练好了北美人灵活迅速的思维方式,年龄较小时学习语言的能力更强,能够尽早适应异国的环境,接受优质的教育。提早打好英语基础,对以后在加拿大的深造学习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选择加拿大高中留学,无语言成绩硬性要求

从申请要求上可以看到,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是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的,不会因为语言成绩不合格,一次又一次的考雅思或托福而耽误时间。

 

选择加拿大高中留学,高中预科可转大学学分

加拿大的高中是学分制的,学生在入读这些大学时,可以将通过考试的AP课程折抵大学学分,免修相关大学课程,从而达到缩短学时、节省学费等目的。除了学习,还有很多的社区、团队活动,可以让孩子尽早体验社会,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在加拿大读高中想要顺利毕业,只需修满30个学分,同时进行英文读写能力的考试,完成40个小时社区义工工作即可。

 

加拿大中学申请公立高中教育局要具备条件

GPA 85-90分。申请私立贵族或者私立走读除了有平均分的要求以外,广外留学建议大家达到雅思5.0以上或托福70分以上。

去加拿大读高中的学生一般是不满18或19周岁的,需要加拿大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时间规划(以申请2016年秋季入学为例)

前期准备(中考结束后):确定留学目标,合理规划各留学申请各个阶段,将留学资金存入银行。

2015年9月起:确定申请学校,准备学校申请所需各项材料,进行申校。

2015年11月-2015年3月:获得学校预录取,缴纳学费,换取正式录取。

2016年4月-2015年6月:准备签证材料,强化英语学习。

2016年6月-2015年8月:体检并递交签证。

2016年9月:成功获得签证,预定机票、联系住宿及其他行前准备事项。

 

加拿大高中留学推荐院校

卡特艺术高中 Cardinal Carter Academy for the Arts

迈克鲍尔圣约瑟夫高中 Michael Power·St.Joseph High School

约翰雷德蒙中学 Father John Redmond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艾伦中学 Bishop Allen Academy

纽曼公立高中 Cardinal Newman Catholic High School

尼尔麦克尼尔中学 Neil Mcneil High School

巴黎圣母院中学 Notre Dame High School

洛雷托阿比中学 Loretto Abbey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玛丽沃德中学 Mary Ward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马歇尔麦克卢汉中学 Marshall Mcluhan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圣托马斯·阿奎纳斯高中:St. Thomas Aqunias Regional Secondary School

高路学校:Highroad Academy

多伦多威洛学校:WillowWood School

霍利克洛斯高中:Holy Cross Regional High School

迈拓国际学院 Metro International Secondary Academy

德海中学 Drumheller Valley Secondary School

哈瑞·恩里高中 Harry Ainlay High School

杰·伯西·佩奇高中 J. Percy Page School

杰斯普·普雷斯高中 Jasper Place High School

莉莲·奥斯本高中 Lillian Osborne High School

丹·诺特中学 Dan Knott School

上一条:加拿大 中学生留学加拿大的三种方法 下一条:加拿大 湾景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