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高中 >> 正文

加拿大 中学生留学加拿大的三种方法


  

越来越多的家长倾向于送孩子出国读学,加拿大留学以其中等的价位和优质的教学资源得到了留学生们的青睐,下面广外留学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中学生留学加拿大有哪三种方法。

途径1

对于高二在读或者高中毕业生来说,先读加拿大预科学院是很好的选择。这些加拿大预科学院一般都不要求提供托福成绩,大学预科(含6个学科)需要8-12个月时间。被加拿大大学录取不需要考大学入学考试,但要求托福或雅思成绩,录取准则以大学预科最好六门科目的总平均分数为主。有不少学院,还提供优秀大学“双录取”项目而免托福或雅思,像英比利学院和达英学院(TAI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等。

 

途径2

学生可以选择大学学分课程(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1年后转换大学学分到大学完成学士学位。众所周知加拿大大学学位紧张,不管对本国学生还是国际学生都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加拿大大学会授权质量保证的学院提供本大学的学分课程,按照大学统一的课程大纲和要求授课,学生修得的学分完全被大学认可。

例如加拿大排名前3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的授权学院高贵林学院(COQUITLAM ColLEGE)提供该大学一、二年级的学分课程,学生选择在第二或第三年转入UBC。这是非常理想的升读加拿大一流大学的途径。

 

途径3

选择入读公立社区学院,修读大学一、二年级课程,再转到承认学分的加拿大大学,也不愧是一个好选择。如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被誉为“加拿大最好的综合性理工学院”,提供商务管理和工程技术一年和两年的证书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在本学院完成应用本科学位,也可以将其学分转至阿尔伯塔大学等名校。

另外,位于加拿大安省的乔治亚学院(Georgia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圣劳伦斯学院(St. Lawrence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和莱姆顿学院(Lambton College),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分校(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Vancouver Campus)都提供类似的课程。

上一条:美国中学FAQ(常见问题及回答)汇总 下一条:加拿大 我是加拿大中学留学说明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