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硕士 >> 正文

美国 宾夕法尼亚大学


   

  

201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3

·学校性质:私立

·建校时间:1740

·地理位置:Philadelphia, PA

·学校主页:http://www.upenn.edu/

·建校时间1740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与该校有关。它由美国著名科学家和政治家、独立宣言起草之一,避雷针、富兰克林火炉及远近两用眼镜等的发明者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办的,当时为一所慈善学校。宾大也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二大的学校,学生总人数将近2万人。值得注意的是,学校拥有大量不同种族与文化背景的学生。近年录取的新生里有大约40%为亚洲裔,西班牙裔,非洲裔或印第安人。在校学生中女生占51.3%。另外,许多对宾夕法尼亚大学不太熟悉的人也都耳闻沃顿商学院是世界最顶级的商学院。此外,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医学院、法学院、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也是世界最顶级的。校拥有约4,500名教授,近1万名全日制本科生与1万多名研究生。宾夕法尼亚大学还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本科级别的商科和医学护理专业多年来保持全美前3名的排名实力,人文艺术、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建筑学、传媒学和教育学的实力都非常强劲。高达25%的学生致力于商业和市场营销类学科的学习,是学校内最受欢迎的学科领域。18%的学生攻读社会学科方向的专业,7%的学生学习历史,还有7%的学生致力于工程和工程技术方面学科的学习。

  

宾夕法尼亚大学校园建筑具有欧洲古风且充满活力,校园自身就可以成为一大风景旅游点。但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费城(Philadelphia),本身就处于大都市内,加之周围算是非洲裔居住区,学校周边的治安情况有时令人担忧,让不少家长对是否申请或选择这所学校犹豫不决。然而令人欣慰的是,学校校园景色怡人,设施齐全,完全可以成为一个自我生活体系,使学生步入安全隐患地区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总体来讲,费城作为一个大都市,并没有波士顿或纽约那样的包容性,种族歧视、贫民窟、高犯罪率等是对这座城市的评论中常常出现的字眼。

  

尽管与其他私立学校相比,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人数相对较多,但以小班教学为主的精英教育思路仍然得到保留。高达74%的课程是由20个学生以下组成的小班教学,有利于学生和教授之间的交流,并易于组织有效的小组讨论。

  

宾夕法尼亚大学也要求任何专业的学生都要在核心课程中选择某些人文、社会和自然科学课程,以此扩大知识面,全面发展。学校十分强调跨学科的学习与研究,设立了双学位项目Joint Degree Programs),提供了极大的课程选择自由度。学生还可以方便地选择贵格会教友联校Quaker Consortium)中其他学校的课程。

  

在常春藤盟校中,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生似乎往往在玩乐与享受生活上显得更为疯狂,学业闲暇时的排队和饮酒也算是一种文化。当然这种文化或多或少流行于每一所美国大学中,体现了美国学生学得刻苦、玩得尽兴(Study hard,play hard)的特点。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商科和工科极为有名,因此学校的基调更偏向于一些应用的方面。这种风格的一个很重要的优点就是很多学生可以在在校学习期间就对自己的职业方向产生较清晰的看法,尽早更实际地为今后的职业生涯作规划。

  

学校仅能保证大一新生有足够的校内宿舍,学校附近的宿舍及公寓可以为其他的学生提供住所。

  

学校满足所有被录取的学生所需的经济帮助,与许多大学相似,宾夕法尼亚大学本科提供的所有奖学金都是以经济需求为评判标准的。

上一条:美国 达特茅斯学院 下一条:美国 2015美国研究生申请截止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