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硕士 >> 正文

加拿大 精算专业选校推荐


  

加拿大留学拥有精算学硕士的顶尖院校尤以西安大略大学最为出名,并被誉为加拿大“哈佛”,但其实在加拿大留学院校中,另外几所大学也是开设这一专业,下面广外留学就为同学们推荐以下几所加拿大留学院校,仅供同学们参考。

 

院校推荐: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一所有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它的商科最为出名,Ivey商学院享有很高的声誉。

 

院校推荐:滑铁卢大学

创建于1957年,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目前已成长为一个拥有超过30000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教学机构。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做为北美地区第一个经认可建立数学系的大学,以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合作办学项目。滑铁卢大学共有六个学院,分别为医疗科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环境学学院。

开设有两个精算相关课程,一个为本科背景为非精算专业的人开设,授予精算科学硕士学位。另一个则为学精算及统计等相关的人深造所开设,授予数学硕士学位。

 

院校推荐:曼尼托巴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的精算专业分布商学院下,提供的学位名称为Master of Science in Actuarial Mathematics。想要申请这个专业需要有拥有管理或者商科大类的本科相关专业背景。

 

院校推荐: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的精算专业属于文理学院统计学专业下的一个分支专业,提供的是理学硕士学位。想要申请这个专业需要本科专业的范围在统计、精算、数学、经济、工程或者其他相关学科;并且本科期间学习过统计、计算机科学、数学这三大类课程,具体包括高级微积分、计算机方法、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统计课程。

 

以上就是对加拿大留学精算专业院校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上一条:加拿大 非985、211院校毕业后如何成功申请加拿大留学? 下一条:加拿大 大专生如何申请去加拿大读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