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硕士 >> 正文

加拿大 硕士留学之金融专业的条件


 

加拿大研究生申请条件的满足是学生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必要前提保障,因此加拿大留学读研,学生需要参考自己的个人能力进行专业的选取。那么金融专业的基本信息又是什么呢?下面和我们一起看看吧!

 

加拿大硕士留学中,加拿大开设金融硕士专业的学校有安省的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卡尔顿大学,瑞尔森大学,皇后大学,滑铁卢大学和劳里埃大学等;BC省的UBC大学;阿尔伯塔省阿尔伯塔大学;萨省的萨省大学;新斯科舍的圣玛丽大学。

 

在加拿大留学读研申请中,学生要明白:加拿大金融硕士根据学位不同,对申请者要求也所有不同,加拿大金融硕士有的是商学士学位,有的是理学士学位。

 

商学士的金融硕士需要GMAT成绩,如Toronto和York的Finance;

 

MBA或管理下面的金融方向,一般需要2年以上工作经验,如,Alberta的MBA-Finance Specialization,Queen's的Management in Finance 加拿大研究生申请条件中,最好是带有工作经验。

 

理学士的Finance,需要GMAT或GRE成绩,如,UBC和Saskatchewan的Finance。

 

所以说,加拿大研究生申请条件的满足对于学生来讲很重要,加拿大硕士留学一定程度上需要对自己的能力进行必要的提升。加拿大留学读研的几率才会不断的提升。预祝大家可以申请成功!

 

加拿大的高校的教育制度基本和美国保持一致,研究生方向按照学位和类型主要可分为以下几类,请注意很多学校也会有一些独立的学位设置,如:Master of BusinessAdministration, Doctor of Social Sciences等等。请注意加拿大的博士申请一般需要申请者持有硕士学位证,只有少数学校开设硕博连读项目。同时下面所列的工程硕士和国内的工学硕士是有区别的,严格意义上国内的工学硕士(如化学工程专业,材料工程专业)是属于MSc。

 

加拿大研究生关键申请因素:

硬件因素:

毕业学校和专业

GPA

研究经历

标准化英语成绩(大多数学校同时接收IELTS和TOEFL)

 

软件因素:

Personal Statement,CV,Reference letter

工作经历,实习经历

国际化学习或者交流经历

作品集(艺术设计类)

Essay和Writing sample(部分学校)

上一条:加拿大 硕士双录取申请方案 下一条:加拿大 非985、211院校毕业后如何成功申请加拿大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