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硕士 >> 正文

加拿大 康考迪亚大学墨尔森商学院


 

院校简介

约翰墨尔森商学院是加拿大第一个经过北美商学院精英协会认证的商学院,加拿大一半的CEO毕业于这个大学。该商学院在加拿大的众多商学院中名列前5位,美国《华尔街时报》将它列为全世界最好的100所商学院之一。

 

专业介绍

该商学院提供的商科专业包括:金融、会计、管理学、经济学、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

 

院校特色

• 加拿大第一个经过世界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全球约13000所商学院中只有不到5%能获得此认证,获得认证的商学院每五年要接受一次复审,合格的才能继续保持其认证资格。

• 商学院的学生在世界各类商务竞赛上斩获奖杯无数,蜚声海外。

• 商学院是培养“商业巨头”的摇篮,是加拿大出产“世界500强”最高执行总裁(CEO)最多的商学院,过半数的加拿大“世界500强”企业CEO曾在这里求学。

• 金融专业连年被评为加拿大第一。

 

MBA

康考迪亚的MBA课程在国际商业舞台上颇被认可,曾一度被列入世界前100MBA项目名单。该MBA课程的总体目标集中于准备学生竞争力的商业环境对管理的成功是一个日益复杂的需求。本课程提供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与多样和灵活的MBA项目中心对学生的需要。

上一条:加拿大 纽芬兰纪念大学 下一条:加拿大 卡尔顿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