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硕士 >> 正文

圣塔芭芭拉大学



众所周知,硅谷大公司云集,其中不乏实力强悍的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在这里汇聚了各个地方来的精英。当然周边也有声名显赫的斯坦福大学。但是如果说这边还有什么牛气冲天的学校,那就要数圣塔克拉拉大学。你可能会说,开玩笑,我没听说过。好吧,这所学校很低调,但是纵然低调,它的优势还是遮挡不住,还是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发现这里,选择这里。

大学名片
       
      创建:是由耶稣会士基于超过450年的教育传统于1851年创建。

  性质:综合型的耶稣会天主教大学。

  地理位置:加利福尼亚州高科技中心硅谷。

  价值观:加州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受信仰启迪的价值观--道德和社会正义。

精英校友

      Janet Napolitano - 第3任(现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第21任亚利桑那州州长

  Leon Panetta -第23任(现任)美国国防部部长

  Mike Espy -第25任美国农业部部长

  Jerry Brown - 第39任(现任)加州州长

  Paul Laxalt -第22任内华达州州长

  Frank Murkowski -第8任阿拉斯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 第49任(现任)加州副州长

  Brandi Chastain - 两界奥运会足球金牌获得者,世界杯冠军获得者

  Steve Nash - NBA著名篮球运动员,两届MVP(2005,2006)获得者

  Jeff Brazil -著名作家,普利策奖获得者

  Chris Malachowsky -NVIDA公司联合创始人

  Jack Kuehler -前IBM公司总裁

  Richard Justice -思科公司执行副总裁

  Peter Oppenheimer -Apple公司CFO、高级副总裁

  David Drummond -Google公司副总裁

  George Reyes -Google公司CFO、高级副总裁

  Brendan Eich -编程语言JavaScript创始人,Mozilla公司CTO

  John Fry - Fry's电器主席及联合创始人

  何超琼-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二太蓝琼缨之长女

优势

      1.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在美国西部地区综合性大学中名列第二,同时其工程本科课程在美国排名第十四。

   2. 《商业周刊》将该校商业本科课程评为全美第三十五。

   3.  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在《普林斯顿评论》的年度问卷调查中,被命名为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机构之一。

  4. 《福布斯》杂志将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评为居前75的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5.全美研究生院校中,圣塔克拉拉大学毕业率高居第四,享誉全国。

  6.  在2007和2009年美国能源部的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中,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凭借最佳的高效节能房屋设计,在20所国际知名大学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专业排名

     2017 U.S.News美国研究生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 - 第91名

    2017 U.S.News美国研究生在职MBA专业排名 - 第37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法学院排名 - 第94名

  2016 U.S.News美国大学本科商科类排名 - 第61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电子/电气/通讯工程专业排名 - 第114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机械工程专业排名 - 第109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企业管理专业排名 - 第22名

  2014 美国大学法学院排名 - 第84名

地理交通

      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以南64公里,位处高科技的硅谷的心脏地带。距离圣何塞只有5公里。圣何塞市全国第10大的城市,有近乎完美的天气和每年300天的日照时光。斯坦福大学的所在地帕洛阿尔托距离圣塔克拉拉大学的校园只有20分钟车程。

  距圣何塞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从旧金山和奥克兰国际机场到学校也只有约一个小时的车程。火车站就位于圣塔克拉拉大学的主校门的对面,每天都有火车在圣塔克拉拉与旧金山之间运行。

实习机会

在硅谷这个地球上最受青睐的地方之一,充满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比如,Red Seraphim是一家新兴的视频游戏公司。作为一名崭露头角的连续创业家,耿子涵在她19岁时就已坐拥两家起步公司。在后续的课堂中,学生将对实习经验进行深入反思和分析,以此加深他们对社会现状的认识。

教学优势

采取小班制教学,鼓励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思想交流。全校近900名教职员中包括了屡获殊荣的科学家、经济学家、艺术家和作家。对学生的使命感和小班教学意味着教授可以叫出学生的名字,学生可以得到所需的科研经验和进行一对一交流。

校友反馈:
"我选择来SCU学习是因为它是在西海岸最负盛名的学校之一。它为你提供优质的课程,一个使你能够实现你的优势的环境和一个与硅谷的大公司的强大的联络网,为你铺就一条通过你未来的成功之路。它交给你正直、尊严、诚实和爱。"

  - 张佳明,来自北京,在SCU就读管理专业
"SUC的工程系非常好;有很多教授与本行业有联系,而SCU就坐落在硅谷的心脏地带。SCU的教师和工作人员非常友好,我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帮助。这里的气候很令人愉快。"

  - 叶欣,来自江苏南京,在SCU就读电气工程专业

"在圣塔克拉拉大学,我变得更加独立了,现在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了。我学校会计,但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新的想法,现在我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思维模式。最棒的事情是我们永远不会孤单。我的教授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真的很感激。"

  - 王禹,来自北京,在SCU就读会计专业
圣塔克拉拉大学拥有美丽的校园,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友善。大学的校园非常安全,而且每个人都彼此关心。这里的教授们非常乐于帮助,由于班级规模小,所以你会很容易和他们成为朋友。我很喜欢我的宿舍,这是一个带有钢琴的小宿舍,我可以在这里学习,打台球,玩电脑游戏和弹钢琴。

  圣塔克拉拉大学的伙食很棒,同时我们去附近的餐馆也很容易。我经常去宿舍对面的拉面馆和奶茶店就餐。我周末的时候经常会去旧金山、圣何塞、山景城等附近城市游玩,因为大学离加州火车站只需5分钟的步行,十分方便。

  - Mingfei (Kevin) Xiong,来自深圳,环境科学专业

上一条:2017年美国一年制研究生专业及推荐院校 下一条:US News美国最好的商学院排名TOP30院校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