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加拿大 超级签证怎么申请


  

很多加拿大移民在成为加国公民后,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并没有成为加拿大公民,这个时候加拿大签证政策自有体现其人性化的一面,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申请加拿大超级签证。

超级签证属于临时居留签证,超级签证的作用:主要是让处于团聚加拿大移民申请轮候期的父母或祖父母,与居住在加拿大的家人有更长时间相聚,而又不用负担他们的福利。

 

一、申请超级签证(Super Visa)之前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

申请 “Super Visa-超级签证” 需要在加拿大移民子女作为担保人并要符合以下要求:

A、通过移民局规定的健康检查

父母和祖父母需通过体检。超级签证体检合格的要求,与现行的探亲和移民加拿大签证相同,加国政府不会接受已经患有严重疾病的申请人来加。

B、提供加拿大境内有效的私人医疗保险的证明

对医疗保险有哪些具体规定:

1.必须至少购买一年

2.医疗保险的保额在10万加元以上

3.医疗保险必须承保医疗,住院和遣返

4.必须是加拿大公司出具的医疗保险保单

C、证明在加子女有足够的收入以保证他们的父母/祖父母在加拿大的生活。

居住在加拿大的子女或孙子女要达到最低收入要求,并对申请赴加父母或祖父母做出财务支持承诺,对担保人最基本的收入要求,个人年收入最少在1.7万元人民币以上。

 

二、加拿大超级签证(Super Visa)申请费用和申请周期

超级签证申请费用:

申请人可以申请单次入境或多次入境的加拿大父母、祖父母超级签证,申请费用同普通的加拿大访问签证(单次75加币,多次150加币)。

超级签证申请周期:

加拿大移民部承诺的加拿大父母、祖父母超级签证审理周期是:8周左右。

 

上一条:加拿大 中国游客持美国或加拿大签证游智利可免签 下一条:美国 四类美国留学签证材料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