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加拿大 留学签证申请四点注意事项


  

加拿大拥有世界最佳的社会福利制度。其公费医疗制度、家庭辅助金,退休养老金、失业津贴、损伤辅助、社会救济金等都是最优良的社会福利制度,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国人日趋增多。申请加拿大签证要注意以下要点。

 

第一点:留学生读的学位越高越容易获得签证

其实加拿大签证的获签率跟留学生所攻读的学历有直接关系。由于申请人所读课程的层次不同,获签率不同,学历越高,成功率越高

 

第二点:留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越优越,越容易获得签证

加拿大欢迎留学生前去读书学习,但不欢迎没学历、没能力的人去打黑工。

加拿大规定,只有全日制学生而且持有有效的学生许可证才可以在校园内打工,否则不许打工。所以留学申请人必须证明自己有充足的资金。前往加拿大的留学生的资金担保对于签证获签率也有着直接的影响,简单来说就是加拿大签证获签必须拥有足够的资金担保。

 

第三点:材料准备越充分的越容易获得签证

加拿大签证材料要求全面、严格、规范,递上材料之后要等1到2个月的审核。如果您的材料准备不充分,签证官对您了解不足,就有可能会遭拒签。

 

第四点:留学生的年龄与加拿大签证获签也有关系

加拿大对留学生没有年龄限制,但是如果申请人的年龄与申读学位不相符的话,比如超过40岁的人去读本科学位,就很难让签证官相信你是个真正的学生。

上一条:加拿大 留学签证终于放下高冷身段 下一条:加拿大 留学生转换移民身份证签证相关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