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入境美国4大套路你必须知道 ,否则分分钟遣返回国!


经历了各种考试、面试还有办签证的洗礼,大家都精疲力尽,但好在终于可以去美国了,我就问你们开不开心?然而在美国落地还有手续要办啊,这一重重的套路你不事先搞清楚,到时候指定要方。那么落地有哪些流程呢?小编今天和大家叨咕叨咕美国入境的那些事儿~

 

一、何时去美国


学生持有F-1签证,可凭其携带的I-20在学校项目开始前三十天内入境美国。如果过早入境,可能会被勒令返回本国,所有费用自己承担。

 

二、出发前必备


1. 检查:是否携带visa,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要到学校项目结束的六个月后),学校发的I-20,交SEVIS费用收据,资产证明。最好再携带一些护照照片,以防不测。


注意:一定要把入境文件放在随身行李里,因为是落地后是先接受检查后取托运行李的。


2. 登机:为确保顺利登机,建议最晚在航班起飞前2.5-3小时到达航站楼,以免误机。值机柜台截止办理手续的时间为航班起飞前30-60分钟不等,各航空公司具体规定不同,敬请留意机票说明。


在《申报单》申报事项中选择“否”的旅客,可以选择“无申报通道”(又称绿色通道)。在《申报单》申报事项中选择“是”的旅客,应在《申报单》相关项目中详细填写所携物品的品名(币别)、数量(金额)、型号等内容,并选择“申报通道”(又称“红色通道”)通关。


将填写好的申报单交给机场工作人员后,带着行李进入机场。看机场大屏幕找到航空公司所在柜台。排队,准备办理登记手续并更换登记牌。


海关申报单:


三、入关流程


1. 在Visitor (访客)这边排队,出示护照,签证,I-20,在美国的住址和海关申报表(CBP Declaration Form 6059B)。检查, 按手印, 入境处工作人员会在护照或其它文件上盖章, 规定可以居留的时间。


注意:I-94改为电子版。以前登机后会要求填写I-94卡,上面会体现你的出境和入境记录。但是2013年4月以后,I-94就变成电子版的了,不需要再填写。现在CBP的工作人员会在护照或其它旅行文件上盖一个戳,该戳将显示I-94卡上的类似信息,例如入境日期 (D/S),入境的签证类别,和合法留美的截止日期等,一定要仔细检查看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要及时让工作人员改正。如果需要I-94电子版,可以登录https://i94.cbp.dhs.gov/I94/下载


2. 海关工作人员会需要录入你的指纹,还会用相机拍下你的照片。这些数据会被录入进U.S. Visit program。


3. 提取托运行李,只需跟随行李提取指示箭头到行李领取处即可。

注意:即使你在国内成功忽悠了面试官拿到签证,但是如果你文件带不全,不遵守入境流程,美国国土安全局还是有权利把你赶回去。

 

四、出境须知


1. 在上学期间,你可以离开美国,但是不能超过5个月。因为超过的话,即使F-1签证没过期也会失效,那样的话就需要重新办理签证,比较麻烦。有一个例外是如果你去其他国家是读书,属于学校交换项目,那么即使逗留时间超过5个月,签证也不会失效。


2. 学业结束后,持有F-1签证的人要在2个月内离开美国, 持M-1签证要在1个月内离开。


3. 如果你的签证过期,但你仍旧在学校读书,在这期间如果想要离开美国一段时间就需要办理新的签证,否则就无法再回美国。


4. 注意护照的有效期,如果很快到期建议在国内更新护照,如果到美国再办理会比较麻烦。


附录:入境问题


1. 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2. Are you carrying more than $10,000 in cash with you?


3. Are you carrying any firearms, explosives, weapons, drugs, tobacco or alcohol with you? 


4. Are you planning to commit any act of terrorism during your stay in the US? 真的有人会回答yes吗…… 


5.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ever visited the United States? 


6. How long did you stay during that time? Did you stay with the same person, or did you stay with another person? If you're staying with another person why you are not staying with that person again? 


7.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in your country of origin? If you're a student what do you study? If you're working what stuff do you work on in your day-to-day? 


8. What is the address you're arriving to? 


9. 还有人被问到Who was the 16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his answer is "Oh well.. the 44th is Barak Obama." 


 

下一条:美国留学陪读签证的种类及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