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美国 各地区名校分布情况


   

美国留学时面对众多名校该怎样选择?这些名校都坐落在哪里?学校周围的环境是否会影响留学?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考虑的问题。广外留学专家总结了美国各地区名校分布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顺便提醒大家,学校周围的环境对留学前景有直接影响,选择学校时要慎重。

美国东北部地区

    

院校最集中,学生最多的地方包括:纽约州、滨州、新泽西州、华盛顿特区、康涅狄格州、麻省、西佛吉尼亚州、特拉华州、佛吉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马里兰州、佛蒙特州、缅因州、罗德岛州。这几个州冬季比较寒冷,而且持续时间较长,1月份温度评价零下16℃左右。

    

美国东北部地区名校有: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Institute of Technology、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美国五大湖区及美中北部地区

    

俄亥俄州、蒙大拿州、北达科塔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威斯康辛州、爱荷华州、怀俄明州、明尼苏达州、南达科塔州、爱达荷州。中部中央平原的气候基本上也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夏季炎热,气温较高,湿度大。

    

这些地区著名大学有: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西北大学NorthwesternUniversity、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美国中部地区

    

肯塔基州、田纳西州、俄克拉荷马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美国中部大平原,地势平坦,南北方均无屏障,来自两边的气流都可长驱直入,畅行无阻,冬季寒冷,春夏两季气温高,湿度大,常年受寒潮、飓风袭击。

    

该地区名校有: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丹佛大学Universityof Denver、北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美国西部地区

    

加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这些位于美国西部的各州是气候较为温和宜人的州,其中加州干燥,多地震; 俄勒冈和华盛顿州气候湿润,多雨,植被覆盖较加州要高很多。

    

代表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南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华盛顿西雅图大学、加州理工学院。

    

美国东南部地区

    

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莱纳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东南部和墨西哥湾沿岸地带属亚热带气候,气候较为炎热。

    

美国东南部地区知名院校有: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乔治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Georgia

    

美国中南部地区

    

阿拉巴马州、犹他州、密西西比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州、内华达州。这些州均地处高温区。尤其新墨西哥、德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等,夏天较为炎热,气温可达40度。

    

代表院校:德州农工、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

  

上一条:美国 办理手机卡全攻略 下一条:美国 美国留学生活基本常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