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那些出过奥斯卡奖获得者的美国院校


  

普天同庆!整个互联网已经炸了!

Finally!陪跑20年,小李子终于赢得了人生中第一个小金人!!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小李子莱昂纳多凭借电影《荒野猎人》夺得奥斯卡影帝。在这四年一遇的日子里,小李子终于结束了奥斯卡“陪跑”生涯。  

小李子1974年11月11日降生在美国洛杉矶一个富裕的家庭里,他的母亲是德国人,而父亲则出生于爱尔兰,这样的基因组合给了莱昂纳多最与众不同的一张面孔。看着他纯净的蓝眼睛,几乎很少有人能够抵挡那种深邃的魅力。1990年16岁的他参与著名系列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以其天赋一般的表演在影坛崛起。

 

莱昂纳多教育经历

莱昂纳多曾经就读于加州洛杉矶约翰马歇尔中学。学校建于1907年,属明尼苏达州德卢斯市天主教区。1974年,学校减除其宗教成分,成为一所独立的世俗学校。1987年,学校更名为Marshall School(简称Marshall)以表明其独立的性质,同时也是为了纪念一家三代都为德卢斯市的教育质量和生活品质做出贡献的Albert Morley Marshall家族。

 


加州洛杉矶约翰马歇尔中学

学校的校训是“为大学做准备,为人生做准备”,表达出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理念。学校致力于教育学生成为全球化人才,使其具备牢固的学术修养,尊重他人,富有同情心,诚实自律,并有强烈的求知欲。


 

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说起奥斯卡颁奖典礼,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曾经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翻开李安的履历,我们可以看到他曾在美国留学。先是在伊利诺伊大学学习戏剧导演,获戏剧学士学位。后又前往纽约大学学习电影制作,并获得电影硕士学位。他的很多作品都深受好莱坞电影影响,注重心灵的洗涤,让观影人回归到对生命和信仰的认识上。


 


纽约大学(NYU)

纽约大学(简称NYU)成立于1831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地处纽约市中心,以美食著名的“小意大利”和“唐人街”近在咫尺,创校至今已有一百八十年的历史。《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它四颗星的学术评价,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亦评其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学校的成立始于一群热爱教育的纽约市民,1828年伦敦大学的成立,使纽约人认识到也应该有自己的大学,于是创立了纽约大学,第一任校长为Albert Gallatin先生。创校之初,只有158位学生及14位教授,至今,在曼哈顿的五个主校区以及非洲、亚洲、欧洲、南美洲,共有18所院校,在校注册学生人数超过46,000名,分别来自于美国五十个州及世界120个国家,而全职的教师人数也超过了2,500位。纽约大学女生比例较高,占全校学生总数的57%。该校在美国三千多所大专院校中,跻身于只有27所私立学校组成的全美著名大学联盟,这一切均可归功于纽约大学办学的成功。


另外在美国的大学里,有众多走出奥斯卡奖获得者的院校。其中南加州大学走出34位奥斯卡奖获得者,纽约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走出25位,哥伦比亚大学走出18位。

 

上一条:美国理工科毕业后最容易找到工作的几个专业 下一条:别再眼红国外热闹的圣诞集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