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输送美国留学人数最多的国家



 

当美国留学成为了一种趋势,越来越多国家的学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在往美国输送留学生的众多国家中,中国绝对在人数上占压倒性优势。去年美国的外国留学生人数上涨了7.1%,总数打到了1,043,839,现在国际生占据了美国高校学生人数的5.2%。Business insider从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以及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得到数据,找出了往美国输送留学人数最多的10个国家和地区,来看看都有哪些国家的学生会成为你美国留学路上的对手和朋友:


 

 1.China 中国


 


 

中国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2014年人口数就已经达到13.68亿,2015-2016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有328,547人。


 

 2. India 印度


 


 

印度是世界人口第二大国,2014年就已经拥有12.67亿,2015-2016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有165,918人。


 

 3. Saudi Arabia 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人口数两千九百万,2015-2016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有61,287人。


 

 4. South Korea 韩国


 


 

韩国人口数大约是五千万,去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数达到61,007人。


 

 5. Canada 加拿大


 


 

美国的北边邻国加拿大拥有人口数三千五百万,去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数有26,973人。


 

 6. Vietnam 越南


 


 

越南人口有九千万,前往美国留学的人数有21,403人。


 

 7. Taiwan 中国台湾


 


 

中国台湾地区有两千四百万人口,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数达到21,127。


 

 8. Brazil 巴西


 


 

巴西人口约两亿,去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数有19,370人。


 

 9. Japan 日本


 


 

日本拥有人口一亿两千万七百万,2015-2016前往美国留学的人数达到19,060人。


 

 10. Mexico 墨西哥


 


 

墨西哥人口一亿两千万两百万,去年前往美国留学的人数是16,733人。

上一条:选校不止看排名,你真的会选校嘛? 下一条:美国翻译类四大名校入学要求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