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高中 >> 正文

澳洲 圣保禄实国际书院


   

圣保禄实国际书院建于1986年,是新南威尔士州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校之一,学校环境优美,各种设施齐全,招收11、12年级学生,并且该校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授课开设的预科班课程,为学生升读澳洲一流大学提供了捷径。

   

圣保禄国际书院是一所男女兼收的寄宿制中学。本校由具有三百多年办学经验的天主教沙尔德圣保禄修女会主办。利用多元文化环境,培育学生独立思考,具有创造力,分析能力和合群的性格及培育学生尊重和关怀他人为一体的社团。  

  

  

特色优势

圣保禄国际书院位于新南威尔士,是一所天主教寄宿学校,拥有花园般的校园,占地18公顷。书院旨在透过宗教熏陶,培育学生在德、智、体、群、美各方面平衡发展。书院设施完善,课程设置广泛。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平均为十五人。圣保禄书院学术纪录优秀,是新南威尔士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校之一,毕业生多次获得各大学的奖学金,书院每年有超过95%的毕业生在澳洲继续升入大学修读学士学位。新南威尔士大学授权圣保禄国际书院教授其大学的预科课程;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洲五星级的最声名显赫的八所大学之一,也是世界级的著名学府,位于悉尼,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的悉尼机械学院,1949年被正式授权成为大学。
  

·超过百分之九十五本校毕业生在澳洲继续升读大学。
·学院继承教会高质量办学传统、学术成绩一直名列澳洲前茅。
·本书院学生获得多项奖学金,其中包括 DEET Target奖学金(悉尼大学医学院),澳洲国立大学全费奖学金(工程学)和澳洲纽修威大学合作奖学金。

   

  

城市概况

澳大利亚圣保禄国际学院座落于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城市悉尼以南八十公里. 社会秩序安定, 这里风景秀丽, 质朴幽静. 本校占地十八公顷,校园里绿树成荫, 繁花似锦, 是一个安全,宁静, 舒适的理想学习环境. 本校有一流齐全的设施设备: 包括现代化的大礼堂, 草地运动场, 网球场, 蓝球场, 足球场, 第一流的图书馆, 设备优良的语言室, 电脑室, 科学实验室和视觉艺术中心, 舒适安全的男, 女生宿舍, 一人一房,所有膳食由膳堂主理. 本校距离火车站只有五分钟的不行路程,乘火车到悉尼中央火车站, 可直达悉尼国际飞机场.从悉尼市中心或首都堪培拉开车到学校只需九十分钟. 无论您使用铁路或陆路交通都同样方便.

上一条:澳洲 史丹拉玛丽斯女子中学 下一条:澳洲 南澳政府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