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澳洲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之一(Group of 8),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及周围分部有六个校园,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共有八个校园。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是校园最大,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目前在读学生4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名在读留学生,莫纳什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及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如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将建在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各个校区的学习环境是幽雅的,国际化的,同时又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 每年吸引着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前来求学,各个校园设有国际留学生办公室,为留学生提供五星级留学生服务。大学拥有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可以丰富各类学生的业余生活和满足各类学生的爱好。

      

特色优势

  1.澳洲八大院校之一;
  2.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的大学,在校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
  3.莫纳什大学具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成果,教学质量及世界一流的留学生服务;
  4.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莫纳什学院,为高二,高三及大专学生提供有保证的快捷课程,通过快捷课程直接进入莫纳什大学二年级;
  5.全澳大利亚前第三位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及18000余册期刊;

  6.目前,莫纳什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创新和教学质量方面皆居世界领先地位;
  7.毕业生学术能力出众,具有自学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改革创新、能够担任领导者等特点,广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全澳第一,所获得的薪水是全澳洲大学生中的最高水平;
  8.莫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政府机关、跨国公司及学术界中担任要职:澳大利亚财政大臣、吉隆坡股票交易所执行主席、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总裁、新加坡港总裁、马来西亚健康督导、前印尼总外事顾问、新加坡首席器官移植医生、泰国银行高级行政官。

       

城市概况

墨尔本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城市,具有英国的怀旧风格。属温带气候,这里四季分明,夏季平均摄氏14-25度,冬季摄氏-6-13度,春秋两季气候温和。到处可见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五彩缤纷的花卉。这个典型的公园城市,有公园 400多座,到处是绿地和花园.

       

交通状况

学生可以利用自行车,搭乘学生会提供的便车服务或者利用便利的公共交通,各个校园都靠 近火车站,在Caulfield、Gippsland、Parkville校园可以乘地铁、有轨电车,交通十分方便。

上一条:澳洲 墨尔本大学 下一条:澳洲 麦考瑞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