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澳洲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是澳大利亚的一所重点教育研究机构。墨尔本大学是澳洲最古老和最杰出的大学之一。紧随世界一流大学的传统,墨尔本拥有高质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训,同时本科教育也是世界最先进和最优秀的。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所组成的盟校成员,也是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同时还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大学之一。

  

墨尔本大学不仅饮誉国际,其卓越的教学品质更使该校成为许多学生所向往就读的第一学府。澳大利亚有很多学术奖项都由该校学生所获得,这更可证明其在学术上所取得的成果。墨尔本大学大学部目前有11个专业,分别是:建筑、文学、商学、教育、工程、土地和食品资源、法律、医学、音乐、科学和兽医。另外还有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所提供的音乐、舞蹈、美术、戏剧以及电影和电视课程。除此之外,墨尔本商业管理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各科系更为学生提供了研究进修的最佳学术处所。

墨尔本大学是一所国际公认的研究大学,与工商界和政府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在过去的五年中,墨尔本大学一直是"全国甄选研究补助款"中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这反映出墨尔本大学长期以来在研究上的出色成果。墨尔本大学目前与工业界中大约20个研究中心有合作关系。女性在墨尔本大学研究生研究项目的参与率持续高达46.4%。

上一条:澳洲 纽卡斯尔大学 下一条:澳洲 莫纳什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