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新西兰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英文名称: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创建于1899年,是一所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大学   

  

学校简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创立于1899年,顾名思义是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皇而设立。该大学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内。惠灵顿是新西兰的政治和文化中心,位于新西兰北岛的最南端,是背山面水的海港都市。学校目前开设十三个科系学位以供就读,大学现有学生约21000名,包括来自90个国家的3000名国际学生。

   

大学有四个校区,七个学院。Kelburn校区(自然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所在地),Te Aro 校区(位于市中心,是建筑和设计学院所在地),Pipitea 校区(位于CBD,紧邻国会大厦和高等法院,是大学商务管理学院和法学院所在地),Karori 校区(距市中心5-10分钟车程,是教育学院所在地)

   

学校特色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以法律和建筑闻名,这与其所在的位置有着极大的关系。建筑系需修业五年,相当专精,所以有许多南岛的学子纷纷前往首都就读。第一年为通修课程,由于申请通修课程的标准较低,许多学生都能轻易达到,至于毕业后的出路,则得看学生用功程度而定。在这五年学习中,学生需要学习各方面的建筑概念,包含技术与应用,设计图的绘制以及设计图的概念等等,如此方可造就出一流的建筑师。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法律系也是世界有名,不仅吸引新西兰各地的莘莘学子,许多来自澳洲及东盟国家的学生也到此习法,其知名程度可想而知。法学院甚至刻意与政府大楼、议会法院邻近,让法学院学生从大学时代,便接近将来可能的工作环境,以利观摩学习,此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罕有且难得的。

   

重点项目

重点学习项目包括地球科学、建筑结构设计、公共政策、音乐、亚洲与欧洲语言、教外国人学英语、图书馆学与资讯研究、环境学、应用社会科学、科学技术管理学、还有一所商业与政府管理研究生院。

   

现有课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为学生提供内容广泛的学位及专业学习毕业文凭课程。这些课程分别在六学部下分为不同水平的大学和研究生课。这六个学部是:商贸与行政部、文学部、自然科学部、法律部、建筑设计部、教育部。学校提供80多种课目,从会计学到毛利语言及文化研究、戏剧与电影到动物学、应有尽有。学校的英语学校全年向学生提供为期12星期的英语精读课,并擅长于教授学术、专业和特别学习所需英语、学校有几个学术研究领域在国际享有很高声誉。

上一条:新西兰 坎特伯雷大学 下一条:新西兰 怀卡托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