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新西兰 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英文名称:Massey University,创建于1927年,梅西大学是一所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大学.

   

院校简介:

梅西大学属于新西兰较大型的大学。其学校分散在各地,主校区在北帕米尔斯顿(Palmerston North),但在首都惠灵顿和奥克兰均有分校区,可以说是新西兰分布最广的大学。主要科系都在北帕米尔斯顿上课,在分校区也有许多课程可以选修,如奥克兰分校就提供从电脑到商业管理、MBA等一系列学位课程。本校区有函授课程,是新西兰唯一接受函授课程的大学。此函授大学由梅西大学寄课程给学生,学生在做完功课后寄回梅西大学。惠灵顿分校区是由原先惠灵顿技术学院和梅西大学合并而成。学校创立于1930年代,目前有学生约13,000人,函授课程则有18,000人之多。学校以政治和文化科系闻名,惠灵顿技术学院向来以设计闻名新西兰,如今两所学校合并,使梅西大学之设计课程也因而闻名。此校区以学士后学位居多,学士课程提供较有限。

   

北帕米尔斯顿不大,约有一千人左右,城内有高中及大学,规模与汉米尔顿市差不多。从北帕米尔斯顿开车到惠灵顿约需一小时,因此生活非常方便,且民风纯朴、治安良好。梅西大学分校区在三个不同地方,主要是由四个学院所组合成的:商学院、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以及教育学院。

   

大学优势

1、有学生近4万人,分别来自60多个国家

2、学校提供全套的学习和娱乐设施,包括计算机实验室,图书馆,娱乐中心,餐厅,并提供医药、健康、求职等各种咨询服务。

3、八十多年优秀的教学传统,学生可以自由地在不同的分校选择修课。大学拥有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下一条:新西兰 林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