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澳洲 澳洲签证利好消息


  

  

据了解,澳洲移民局相继推出多项有关留学签证新政,并陆续出台实施。这一举措意味着,我们国内的低领学生可以选择前往澳洲攻读初中课程。

  

有关留学签证新政1:向低移民风险的教育机构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SVP)

这个签证审批程序的简化,将逐渐对非高校的教育机构开放。申请人若望获得简化签证审理,其所学任何预备课程必须要在参与简化签证审理程序的教育机构中进行,或者是在该教育机构提名的教育合作伙伴机构中进行。

  

有关留学签证新政2:审理级别框架简化至三个审理级别,取消四级和五级审理级别

在审核级别架构里,四级以及五级的审核将被取消。现有的属于Level 4-5审理级别的国家/签证类别将变为三级审理级别。这意味着原来只能申请澳大利亚学校十年级以上课程的国际学生,现在也可以申请七年级以上的课程。

有关留学签证新政3:降低三级审理级别申请人的资金要求

这一变化对不少学生来说都是利好消息,申请生的资金要求缩减至1年,即12个月。三级审理级别的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由可接受的资金来源为其提供在澳学习前18个月的资金证明。鉴于此项变化,三级审理级别申请人的资金须由学生签证申请人本人或其近亲提供。

  

有关留学签证新政的出台对于我们国内的学生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上述三方面的变化,进一步简化留学签证申请审核的程序,缩短申请所需的时间,让同学们可以轻松完成,顺利开启留学生活。

上一条:澳洲 澳洲签证留学生签证大改革 下一条:澳洲 澳洲留学生毕业工作签证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