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澳洲 澳洲签证申请时间节点需注意


  

  

申请签证的前提也是首要条件就是要符合澳大利亚签证申请的各项条件。针对不同学历的学生,都有其所对应的澳大利亚签证类别和具体规定,不要小看也不要忽视这个签证类别,因为签证成败的第一步就是这么迈出的。

  

申请签证的澳洲留学学生需要提交各种各样的文字材料,这些材料一定要保持真实性。每个学生家庭经济条件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千万不可模仿别人的签证材料来递交申请。  

  

申请签证除了文字性材料之外,还需要提供留学担保金,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澳大利亚使馆明确了担保金的计算公式:学费+生活费+国际旅费。如有配偶或小孩的话需要再计算他们的生活费用。澳大利亚使馆承认的担保金有两种:满足6个月的存款历史或贷款(后者不要求有存款历史)。在某些条件下,活期存款或理财金也是可以用的。还有的家长会问,申请签证递交一个月后,有笔存款就够6个月了,此笔费用是不能作为担保金当的,使馆承认的是在递交使馆时资金就要有六个月的存款历史才可以的。  

  

申请签证最后一项需要注意的就是学费的付款方式,不同的澳洲留学院校对付款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操作即可。申请签证并非难事,只要你的准备足够充分和及时

上一条:新西兰 新西兰签证申请需要做哪些准备 下一条:澳洲 澳洲签证留学生签证大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