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新西兰 新西兰在中国成都成立第五个签证申请中心


  

据新西兰移民局最新消息,在中国成都新西兰成立了第五个签证申请中心,从2015年4月24日起,居住于四川,云南,贵州省和重庆市四省市的申请人可向成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

  

此前,此四省市的申请人需要将签证申请递交至北京签证中心进行审理。目前,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尚未公布成都签证中心审理签证的具体类型,按照惯例,短期类别签证(学生签证、访问签证等)将成为首批接受的申请。  

  

近年来,随着新西兰在国内的热度不断增加,各个类别的新西兰签证申请数量不断增长,国内的两个签证中心(北京签证中心和上海签证中心)处理了国内绝大部分的申请。其中,北京签证中心受理了包括四川,云南,贵州省和重庆市在内的共计19个省市的学生签证、访问签证、工作签证等类别的申请。成都签证中心的成立将减轻北京签证中心的压力。

  

另一方面,几年前,国内递交的新西兰签证申请主要集中在东南沿海以及华北地区大城市的居民,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新西兰作为旅游、留学、居住目的地在国内知名度和接受度的提升,来自西北内陆地区的申请也在不断增加,也促成了成都签证中心的成立。

 

上一条:新西兰 新西兰留学签证,资金来源证明直接影响您的签证申请 下一条:新西兰 新西兰签证申请需要做哪些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