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澳洲 澳币汇率下跌,留学正当时


   

在我们的观念里,澳洲留学的费用相比其他国家而言是较高的,这在无形中就让很多家庭有了畏惧的情绪,毕竟留学费用 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必然会造成不小的经济压力的,如果你也正在为经济原因而徘徊不前的话,那么接下来关于澳元汇率下跌的消息相信一定会让你兴奋不已。澳元汇率下跌,正是澳洲留学好时光。

   

澳元汇率下跌,也就意味着澳洲留学的费用会减少很多,那么这个时候问题又来了,澳洲国土辽阔,去哪个洲或者地区留学更好呢。昆士兰州,昆士兰州约有54%的面积位于南回归线以北,降雨量少,气候温暖、阳光明媚,有阳光之州的美誉。昆士兰州有许多著名景区,例如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大堡礁。昆士兰州有多个主题公园和国家公园,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矿产资源丰富,农牧业发达,矿业、农业和旅游业是该州经济的三大支柱产业。该地区知名学校: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邦德大学等知名学校,在昆士兰州学习旅游管理专业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学费和生活费:以布里斯班为例,生活费用约为每年1.6万澳币,大学和职业技术学院学费约为每年1.5万至2.2万澳币,中学约为每年1.3万至1.6万澳币。

   

相信在得知澳元汇率下跌的消息之后呢,很多学生都重新鼓起了去新南威尔士州留学的信心和决心。新南威尔士州,新南威尔士州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东濒太平洋,北邻昆士兰州,南接维多利亚州,是英国在澳大利亚最早的殖民地,也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多、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州。该州共有130所技术学院,为该州及海外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和培训。该州大学亦向中国官员提供行政人员培训课程,包括函授教育及培训。该地区知名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查尔斯特大学、新英格兰大学、南十字星大学、西悉尼大学以及数十个职业技术学院和上百个公立和私立中学。学费和生活费:以悉尼为例,生活费用约为1.8万澳币一年,大学的学费约为2.2万到2.8万澳币,中学的学费约为1.5万到2.3万澳币。

   

维多利亚州同样是澳元汇率下跌以后澳洲留学的最佳选择,该州的教育界和业界保持的联系是最为紧密和谐的。维多利亚州,维多利亚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南沿海,西北部分别与南澳大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相邻,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大陆州。该州有多种国际艺术和体育盛事活动,充满了培育青少年成长和满足其好奇心的机会。在维多利亚州,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蓬勃,教育体制与业界紧密相连,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该地区知名学校: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拉筹伯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巴拉瑞特大学、霍姆斯格兰职业技术学院、卫斯理中学、艾文豪文法中学等。学费和生活费:以墨尔本为例,生活费用约为1.8万澳币,大学和职业技术学院学费约为每年1.8万至2.8万澳币,中学约为每年1.3万至2.5万澳币。

   

澳元汇率下跌是经济领域的政策变动,但是也实实在在的影响到了澳洲留学的形势,毫无疑问,澳元汇率下跌以后澳洲留学市场会更加的火热

上一条:澳洲 澳洲留学专业选择哪些紧缺行业更易移民澳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