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澳洲传媒专业五大重点院校


近几年,随着信息产业的不断进步,传媒专业逐渐成为了中国留学生们去澳洲留学热门专业之一,那么大家知道澳洲留学学校中对于传媒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是怎样的吗?


 

一、悉尼大学


 


 

传媒课程相对没有太明显的侧重点,新闻、网络、电视、广播、电子、数字、广告等都不错,其中传媒硕士要学的数字传媒,课程实践性很强,很有利于将来就业。无传媒相关背景也可申请。


 

二、墨尔本大学


 


 

该专业侧重于新闻、出版和一些相关的纸质传媒,学习内容学术性很强,包括传统新闻、网络新闻、新闻摄影、新闻写作等。


 

三、莫纳什大学


 


 

传媒专业是该所大学的强项专业之一,课程设置以专业为取向,用国际性的使用技巧来培养大众传媒,公共关系和企业通讯方面的专业人才。

  

四、麦考瑞大学


 


最近几年的优秀传媒工作者都是麦考瑞的学生,课程设置稍偏写作和编辑方向,有国际沟通学和新闻写作的双学位。


 

五、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传媒专业领域很广泛,实践性强,学生将来可从事的职业包括新闻、摄影、编辑、音效处理、互动游戏设计、网络设计、广告设计、品牌经理等。

下一条:澳洲移民局再过两周开始全面罢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