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本科 >> 正文

意大利 高考结束,如何规划留学之路


   

高考结束后,很多同学就会开始计划未来的人生道路何去何从了。随着时代和广大家长思想的进步,出国留学成了很多学生高考结束后的首选之一。确定了出国留学这个大方向之后,首先出现在脑海里的就是去哪个国家留学这个问题了。出国留学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广外留学顾问老师给大家总结了比较重要的几点:

1、经费问题。想出国学习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是家庭的经济条件足够让学生随意选择国家的又不多,那么此时,适合工薪阶层留学的国家则成为首选。

2、语言问题。众所周知,如今英语已经不算是语言优势了,因为会说英语的人太多,而说的好的更多。那么,小语种就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语言。出国留学学习一门小语种,不但是多学了一门英语以外的语言,将来的归国就业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3、学历的认可度。出国留学,不单是为了有一个独立学习及生活的经历,同时还能够获得一个国家认可的学历。将来的就业不论是留在当地,还是回到祖国,对于学生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所以,在选择院校和专业的时候,最终获得的文凭的认可度也是家长及学生关心的首要问题。

那么,综合上述的这些问题,最为有优势的国家无疑就是意大利了。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意大利留学的优势:

1、意大利是欧洲最早开展高等教育的国家,其高等教育严谨的学风及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一直闻名于世。意大利大学开设意大利语及英语语言授课,意大利语言学习课程均在公立大学内进行。

2、较低的入学条件、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高中毕业学生高考成绩达到380分以上,本科学生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即可申请意大利留学;且意大利计划内院校毕业学历回国均可认证。

3、意大利留学费用低。公立院校免学费,每年仅需1200-2200欧元的注册费,生活费也仅5-7万元人民币/年。

4、丰厚的助学金及奖学金政策。意大利每年均设置奖学金及助学金的申请,同学们只需按要求准备材料即可。

上一条:意大利 罗马美术学院 下一条:意大利 费尔莫音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