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本科 >> 正文

德国 明斯特大学


 

在申请德国留学的之前应该首先确定要去的学校,并对所申请的学校有初步的了解,然后在对比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报考该所学校。下面本文对德国明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计划报考这所德国大学的人可以进行参考。

 

学校简介

明斯特大学引始建于1631年,但因为缺少资金,直到150年以后才开使授课。1818年,因为信天主教的威斯特法伦人反对普鲁士人的教育改革,明斯特大学再次失去其合法地位。上世纪初叶,明斯特大学开始进入兴旺时期,但不久又因突然爆发二战而中断。直到1945年以后,明斯特大学才开始发展到现今规模,成为德国最令人向往的学习地点之一。

中文校名:明斯特大学

英文校名:University of Münster

创办时间:1771年4月16日

学位:学士、硕士、博士

学生人数:55678(2006年冬季学期)

性质:公立学校

 

学校声誉

1997年Wirtschafts Woche对工商管理专业的排名:第4名

1997年Focus Magazin对教育专业的排名:第24名

 

明斯特大学

1997年Manager Magazin对法学专业的排名:第1名

欧洲15国学生对欧洲大学的教学评估:法学(21) ,经济学(30)

1999年《明镜》周刊评比德国大学总分名次:第42名

 

以上就是对德国明斯特大学做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上一条:德国 科隆大学 下一条:德国 海德堡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