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本科 >> 正文

法国 就业率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学院


 

瓦岱勒(Vatel)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欧洲酒店管理排名第二、就业率排名第一的商学院。瓦岱勒Vatel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致力于培养酒店管理行业未来职业经理人,我们在法国巴黎、里昂、波尔多、尼姆拥有四所校区,瑞士马提尼拥有1个校区,并在全球各国拥有24所校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马来西亚、墨西哥等。我们现有8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校不但注重理论学习,还非常强调学生的专业培训与实践能力,深受雇主的肯定,94.7%的学生在毕业3个月内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在,我们8000多名校友工作于世界上各大酒店与餐厅,构筑了非常庞大的同学网络。


全球强大的校友网络:
在中国、欧洲、甚至全球,你都会很容易在著名酒店的高层里发现Vatel的校友,他们活跃于各不同的部门,市场部、销售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宴会部等。
学校非常重视搭建校友间的网络平台,成立了Vatel 中国高级俱乐部,2010年6月,校主席兼创始人Alain Sebban出席了在上海 ST.REGIS 酒店举办的宴会。6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也许,当你寻求职业发展的时候,强大的校友网络就是你登山的拐杖,助你一臂之力。

瓦岱勒 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建校30周年庆

——精英校友欢聚
2011年6月18日,瓦岱勒集团旗下酒店和旅游管理商学院将在上海外滩费尔蒙和平饭店庆祝其建校30周年。集团董事长Alan Sebban,现任的欧洲酒店协会主席,以及瑞士校区校长Savioz Bertrand,将与近百余位学院毕业的精英校友们,教育机构和向往学院的酒店业新晋人才共同欢聚难忘时刻。
Vatel,世界酒店管理协会最佳课程奖授予学院,在全球分布有24个校区,已经成为酒店旅游业兴趣爱好者和工作人员向往的欧洲品牌学府。学院对中国学生开放法国和瑞士两个校区,10余年来培养近百位归国精英,活跃于酒店业巨头品牌和世界500强公司。
瓦岱勒Vatel,欧洲最佳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Vatel 荣誉 (VATEL RANK 1ST IN EUROPE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SCHOOL)
2003年IFOP 公众意见调查中,Vatel 排名欧洲十大酒店管理教育学院第二(仅次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同年,获得世界酒店服务业最佳培训课程大奖----World Wild Hospitality Award
2010年,再次获得世界酒店服务业最佳培训课程大奖----World Wild Hospitality Award
2007年IFOP酒店职业经理人调查中,Vatel被评为欧洲最佳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同年,被认证为欧洲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商学院,并在欧洲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


2007年9月,IFOP对欧洲的酒店经理人作了一项调查:
88% know VATEL
66% consider VATEL as one of the schools that best train hospitality managers
89% think that VATEL trains young peoples who are operational as soon as they enter working life
89% claim that VATEL provides innovative and high quality academic programmes
87% think VATEL trains profressionals who are ready to work worldwide
96% are working or have worked with Vatelians and are satisfied
根据以上调查,Vatel被评为欧洲排名第一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Vatel Nimes 瓦岱勒法国校区
优势1: 法国校区,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Vatel Nimes荣誉
优势2: 法国独特的“学院 + 酒店”教学模式
瓦岱勒Vatel法语校区位于法语区的尼姆市,生活交通非常便利,学校不但有非常完善的教学、住宿、健身等设施、还拥有一座四星级酒店。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以在该四星级酒店里真实的服务客人,学以致用。这是其它酒店学校所无法做到的。
优势3:“英语 +  法语” 的授课模式
国际化的酒店旅游业强调的是提供多元优质的国际服务,关键是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流利的外语沟通特别重要。学校用英语、法语双语授课。法语作为必修课要求学生必需掌握,流利的双语保证了学生就业率在欧洲院校排名第一。
优势4: 四星级酒店以上的实习
由于学生有良好的双语、精湛的技能以及学校庞大的实习就业网络,这一切让学生第一年就可以在四星级以上的酒店实习。学校每年都提供带薪实习,可以选择在法国本土实习,也可以选择在欧洲、美国等其它地方实习。拓宽学生的工作经验。
优势5: 转学其他校区
瓦岱勒Vatel 拥有二十四所校区。这两个校区的课程体系、授课语言、教学模式等均一致。其中,法国校区本科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到美国校区研读硕士,感受多国文化。


Vatel Switzerland 瓦岱勒瑞士校区
优势1: 瑞士唯一的 “学院 + 酒店” 教学模式
瓦岱勒Vatel瑞士校区位于法语区的马提尼市中心,生活交通非常便利,学校不但有非常完善的教学、住宿、健身等设施、还拥有一座四星级酒店。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还可以在该四星级酒店里真实的服务客人,学以致用。这是其它酒店学校所无法做到的。
优势2:“英语 +  法语” 的授课模式
国际化的酒店旅游业强调的是提供多元优质的国际服务,关键是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流利的外语沟通特别重要。学校用英语、法语双语授课。法语作为必修课要求学生必需掌握,流利的双语保证了学生就业率在欧洲院校排名第一。
优势3: 四星级酒店以上的实习
由于学生有良好的双语、精湛的技能以及学校庞大的实习就业网络,这一切让学生第一年就可以在四星级以上的酒店实习。学校每年都提供带薪实习,可以选择在瑞士本土实习,也可以选择在欧洲、美国等其它地方实习。拓宽学生的工作经验。
优势4: 转学法国校区,学历认可
瓦岱勒Vatel 拥有法国校区、瑞士校区。这两个校区的课程体系、授课语言、教学模式等均一致。瑞士校区本科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到法国校区研读硕士,感受多国文化。同时,法国的学历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上一条:法国 卡昂国家音乐学院 下一条:法国 凡尔赛公立美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