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本科 >> 正文

荷兰 如何申请荷兰本科留学?


 

小语种留学中,荷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荷兰的虽小,但其有着多所世界TOP100院校,荷兰的高等教育让人不敢小觑。那么大一学生想要到荷兰就读本科,该如何准备呢?

 

1. 申请材料准备: 

高中毕业证,高考或者会考成绩单,大学在读证明,个人陈述,简历等其他材料。 

 

2. 申请大学: 

一般大一在读的话以申请学术研究性大学居多,应用技术型大学也可以考虑进行补充。 

 

3.雅思要求 

学术研究性类的话需要6.5, 小分不低6.0 

应用技术类的话需要6.0, 小分不低5.5 

 

中国学生申请研究型大学的本科学位项目,应该具备: 

1) 中国正规本科院校至少一年的学习经历 

2) 合格的英语考试成绩:雅思6.0,或托福iBT80-85,具体申请条件以学校要求为准。 

 

4.荷兰本科优势专业介绍 

荷兰本科热门专业有商业管理,金融,旅游管理,信息系统,酒店管理,物流管理,汽车制造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专业。如果大家选择应用技术类大学,则可以拿到一年的带薪实习机会,通常大家在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实习单位完成的。  

下一条:荷兰 莱顿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