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硕士 >> 正文

意大利 罗马大学


 

罗马大学即罗马第一大学的简称,又称罗马一大。意大利罗马大学建立于1303年,自由入学制度。 是意大利最大的国立大学,教授870人,学生185000,图书馆藏书92200册。大学共设有21个学院(19个学院和航空工程学院和档案和图书馆学院)。如:建筑学院、文学院等,其中有超过130个以上的系。至2002年,大学有160个专业的一级学位课程,其中包括针对外国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英语授课课程有:2年的政府管理和人文事务硕士专业。在2002年全意公立大学专业排名中,心理学第1名、统计学第1名、生物学第3名、社会科学第3名、理学第4 名、文学第5名、法学第6名、药剂学第8名、建筑学第8名。

       

课程设置  

法律、政治、商业和经济、统计、文学和哲学、工程、建筑、空间工程、自然科学和理学、师范以及医学院。工程技术、科学、现代语言、文学、经济和金融、农业科学、医药和临床医学。研究所生物、化学、物理、地理、大地科学、食品技术、数学和计算机技术、经济和商业、德语语言、罗马语言、语言学和古典语言学、东欧语言和文学、城市规划、意大利语言和文学历史、植物保护、动物保护。

  

专业设置

罗马第一大学有160个专业的一级学位课程,同时罗马第一大学还有1635个奖学金申请名额,其中包括针对外国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  

英语授课课程有:2年的政府管理和人文事务硕士专业。

文学

公众传播与企业传播

文化财产保护欲修复技术

理学

化学

物理学

数学

环境科学

上生物科学

地址科学与技术

生物技术科学

工业化学

应用制药科学

工农业生物技术学

物理学与天体物理学

通信科学与技术

经济学

经济与商业

银行,保险和财政市场

管理学

经济与商业

企业管理法学

社会服务科学与技术

行政管理与组织科学

建设课程管理-项目管理

管理与商业法(拉丁)

工学

生物医学实验室技术

影响与放射线疗法医学放射学技术

工业设计

工业化学

环境与工作场所预防技术

整形外科技术

建筑科学

工农业生物技术科学

旅游,资源与国际合作的经济学

职教及其他类别

经济学

医学

饮食学

物理疗法

口腔卫生学

护理学

职业疗法

法学

政治与国际关系科学

国际合作与发展

国际经济关系学

社会学

企业管理的经济,财务与法规

上一条:意大利 欧洲设计学院 下一条:意大利 法学硕士专业解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