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硕士 >> 正文

法国 Ipag高等商学院



IPAG由法国科学院院士雅克吕埃夫创建,是法国唯一一所由国家科学院院士创建的高等商学院。依托于其卓越的学术成就,为社会培养企业主管、企业经理或者企业家等精英人士。2013年,IPAG在法全同类高等商学院中排名第六,学生满意度评比第一名。二十年来,文凭被中国政府承认。
近50年来,IPAG坚持独立办学的个性和透明的管理特色。本校是一个严格依据法国法律的协会组织,宗旨在于培养职业实用型人才,而不在于盈利。学校不依赖政府财政支持,也不靠社会捐赠,唯一收入来源是学生缴纳的学费。学校与学生和家长共同管理校务,多名校友和学生家长代表在管理会担任各种重要职务。
IPAG高等商学院在法国总共有两个校区:一个坐落在巴黎市区中心地段,另外一个坐落于美丽蔚蓝海岸尼斯。Ipag 在中国昆明和美国洛杉矶设有教学基地。

每年招收总人数在2400名左右,其招生项目如下:
-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    精英学院项目
-    双学位和三学位
自2013年九月开始,IPAG开办管理干部进修课和短期在职培训课。
IPAG 和全球34个国家109所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有9个双学位项目,2各三学位项目。每年国际交流的学生总数达到500名左右。
IPAG招纳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重视国际化发展,努力为学生创造国外留学和实习的机会,让学生学开阔眼界。我校于众多海外公司和大学保持紧密合作,重视英语教学和第二外语和第三外语的教学。
IPAG和商界紧密联系,校董事会会长François Delachaux是著名的企业家和法国公司联合会的会长。与学校合作的公司多达900多个,通过实习必修的方法鼓励学生从实践中学到更多知识。为了帮助学生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个学生都配有个人职业顾问,通过各大公司通用的职业技能测试,每年与顾问进行个人年终职业方向发展总结。
IPAG 在科研方面发展迅速。IPAG科研室成立于2005年 ,按学科设置不同专业的研究小组,与企业联系紧密 。现有43名专职研究人员,在2012年共发表了130余篇科研文章,书籍章节,字典和手册,并组织参与了许多国际研讨会。
优秀的教学队伍,高水平的科研能力 和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为IPAG培养符合企业实用人才提供了基础。70%的毕业生在两个月内就业。
保证教学质量,培养实用人才是IPAG的宗旨。

上一条:法国 巴黎第三大学 下一条:法国 COURS FLORENT 佛罗朗戏剧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