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硕士 >> 正文

荷兰 瓦赫宁恩大学



瓦赫宁恩大学是荷兰14所大学之一,在荷兰高等教育指南上高居榜首 ,是荷兰农业方向实力最强的大学,也是欧洲农业方向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在农业学科方面的研究机构中其排名为世界第二。

 

硕士入学要求
本科学位
本科成绩平均成绩70分以上
雅思要求6分以上(包括口语6分),托福550分以上、机考213以上。
较好的数学或统计学理论知识
基本的电脑技能

博士项目
瓦赫宁根大学的博士项目一般需要四年时间, 四年的博士项目由一小部分的课程和专项课题研究组成, 其中课程部分约占项目总量的15%。
 

研究中心
瓦赫宁根大学研究中心是由以下几个学会和研究所组成的:
农业经济调查研究所 (LEI)
农业技术和食品科学学会 (AFSG)
绿色世界研究所 (ALTERRA) ,研究所致力于环境的可持续利用,像动植物、土壤、水、环境、地理信息和遥感、景观和空间设计、人与社会等问题只是研究所在国际所做研究的一小部分。 “Alterra”表示“整个地球”。“alter”是“改变”的意思,“terra”指“土地”,合在一起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处理环境和社会问题的新方式。Alterra在对自然、景观设计和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问题的争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另外,还从事不同水平,也就是地方、国家、国际上的政策制定和管理。运用切实可行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快速妥善地解决实际问题。价值和标准尤为重要,特别是那些社会争议问题,比如,杀虫剂使用、天然气开采,和自然地区大面积改造。研究中心把专业性,独立性和整体性放在首位。为了保证研究工作处于最佳状态,Alterra配备有多种设施,像生物实验室、数据库、国内外土壤信息以及DNA技术资料。Alterra由五个研究中心组成,包括土壤科学、水和气候、地理信息、以及景观和生态中心,共有超过400名研究人员。另外还有市场,信息交流,人力资源,财务,和设备服务部门作支撑。Alterra 所级领导:所长- ir. C.T. Slingerland 博士 教授、行政所长-Drs. W.J.M. Hoogendoorn-Beks博士、中国区项目主管- Drs. W.B. Harms 博士。  

 

土地开垦和改进国际研究所 (ILRI)
动物科学学会 (ASG)
应用植物研究所 (PPO)
动物疾病控制中心研究所 (CIDC-Lelystad)
国际农业中心 (IAC)
国际植物研究所 (PRI)
食品安全研究所(RIKILT)

 

上一条:荷兰 乌特勒支大学 下一条:荷兰 斯坦德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