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意大利 交通违章不可小视


 

意大利一直对于交通管理较为严格,各种惩罚措施也是层出不穷。到意大利留学的同学们如果有国际驾照会在意大利开车的话,一定要提前熟悉意大利的交规,以免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今年,意大利更是加重了对酒驾的处罚力度。当司机每100毫升血液中检测出含酒精0.15毫升,警察就可以没收他的汽车并拍卖掉,而且车主不得参与竞拍。此外,在意大利超速40km/h就需支付至少500欧的罚款;超速60km/h,需缴纳779欧的罚款,还有一段时间的禁驾(1-3个月或6-12个月)。

其它欧洲国家的交通处罚之最:

英国处罚超速最重,超速50km/h罚款5500欧。

今年8月开始,在意大利开车时不用免提通话装置罚款500欧。

闯红灯在克罗地亚最贵,罚款270欧。

违规超车在爱沙尼亚最贵,罚款高达385欧。

违规停车在斯洛文尼亚最贵,罚款135。

若车子发生故障没使用警示牌,比利时罚得最重,罚款1375欧。

上一条:意大利 意大利美丽海滩知多少? 下一条:意大利 一起来领略米兰建筑设计艺术

关闭